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價值三百萬台幣漫畫被偷! 美賊連夜搬走3千本

記者 劉亭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1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1 18:51

美國拉斯維加斯日前發生一起漫畫竊盜案,歹徒趁著夜晚破門進入一間倉庫,用了12個箱子搬走了三千本漫畫,損失超過台幣300萬。收藏家20年的心血瞬間化為烏有,而被偷走的漫畫中,有些還是打算要給醫院的小朋友看的。

圖/翻攝自gloucestertimes 官網

 
倉庫鐵捲門被割破一個大洞,一輛載滿紙箱連後車箱都關不好的黑色轎車揚長而去,而這些箱子裡頭裝的可是剛被竊賊偷走,價值10萬美元的珍貴漫畫。

漫畫收藏家Ballard:「我哭了2-3個小時。」

美國拉斯維加斯日前,發生一起漫畫竊盜案,小偷趁著夜黑風高登門洗劫3千本漫畫,漫畫收藏家花了20年的心血,瞬間化成泡影。

 
漫畫收藏家:「被偷走最珍貴的漫畫是『神奇蜘蛛俠』,我有完整系列從第1卷到第700卷,第一和第二季都有。」

被偷走的漫畫書,有些是個人收藏,收藏家原本還打算把它們當作傳家之寶傳給兒子,但有些則是屬於慈善機構的。

漫畫收藏家:「我們會把自己打扮成超人,把這些漫畫送給在醫院的小朋友。」

漫畫租借店家:「我為他把漫畫放在倉庫裡感到惋惜,因為那裡可不是最安全的地方。」

目前不排除小偷是預謀犯案,甚至透過長期觀察收藏家進出倉庫,得知漫畫書確切位置因此專挑他下手,珍貴的絕版漫畫價值不斐,一本可要價400到3000美元。

漫畫收藏家:「請你把漫畫書還給我吧這樣就太好了,我不會追究的,雖然我不知道警察會不會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蜘蛛人#Amazing Spider-Man#漫威#Marvel#漫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605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