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虐待移民兒童 收容所關閉員工面臨指控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1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1 15:0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兩名非法移民孩童,先前陸續傳出在邊境收容所死亡,引發爭議。這兩天亞利桑那州一間收容所,就被爆出工作人員粗暴對待移民兒童,目前收容所已經停業,虐待員工也將面臨指控。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身穿紅衣服的員工,不停推著孩童,雙方還一度互相對峙。另一個畫面,還能看到小孩子就像玩偶一樣,被工作人員無情拖著走。

記者:「影片事件發生在(去年)九月中,至少有3名移民孩童,被工作人員拉扯或推擠。」

移民孩童遭受凌虐,離譜事件就發生在美國亞利桑那州,一間非營利機構組織收容所裡。當時高層人員第一時間就報警,不過最終不了了之,收容所目前已經關閉。

 
記者:「他們(執法人員)起初沒有調查,也沒有提出刑事訴訟的意思,不過事情有了變化,我們從馬里科帕警察局聽說,他們將以虐待兒童起訴。」

移民處境艱辛,白宮幕僚長凱利,在年底離職前接受專訪,大吐心聲,替非法移民說話。

主播:「凱利說,『非法移民大部分都不是壞人』,他還形容移民是被人口販子誤導的受害者,『我對年幼孩子只有無限同情』。」

凱利對移民抱持同情,倒是川普不改強硬態度,堅持要在邊界蓋圍牆,更把先前兩名非法移民孩童的死全部推到民主黨頭上。

白宮資深顧問康威:「我不喜歡有些民主黨人拿這個來嘲諷政治,國會沒有把漏洞補起來,讓移民知道要以家庭為單位前來。」

白宮顧問康威,也上節目捍衛川普說法,認為是民主黨放任移民不斷闖入。兩黨各說各話,該怎麼解決非法移民問題,目前還是沒有答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收容所#墨西哥#非法移民#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1064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