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戰樂園明年落成! 加州迪士尼夏季開幕


發佈時間:2018/12/31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1 13:49
圖/翻攝自 Disney Parks Youtube
圖/翻攝自 Disney Parks Youtube

《星際大戰》的影迷們有福了!明年在美國加州和佛羅里達州迪士尼樂園,會有星際大戰主題樂園,日前官方也公布製作花絮,透露他們打造「千年鷹號」遊樂設施,讓星戰迷可以體驗當駕駛的快感,甚至還能跟凱羅忍面對面,號稱是最具史詩性的遊樂設施。

圖/翻攝自 Disney Parks Youtube

 
乘坐「千年鷹號」在宇宙中翱翔的快感不再是夢,因為迪士尼打造的星際大戰主題樂園,明年夏季就會在加州和佛羅里達州迪士尼樂園開幕,把電影裡的科幻橋段搬到現實生活中。

幻想工程部門創意總監史考特特羅布里吉:「體驗『千年鷹號:走私大奔』,你將坐在座艙裡,化身成駕駛或是砲手或是工程師,遊客還可以扮演被招募的抵抗勢力,對抗第一軍團,甚至還可以跟凱羅忍面對面。」

自從迪士尼影業買下盧卡斯影業後,2015年開始籌備星際大戰主題樂園,花費4年後建造完成,號稱要打造最具史詩性的遊樂設施,同樣也是美國六大片商之一的20世紀福斯,和馬來西亞雲頂級團合開的主題樂園,傳出將在明年一月開工。

 
這是福斯授權雲頂集團成立全球首座以旗下電影元素發展的主題樂園,占地超過10公頃,不過11月傳出雙方協議破局,但是雲頂強調還是會如期完工,似乎要和新加坡的環球影城搶客群。

環球影城結合電影和遊樂設施,在全球4個據點,每年都吸引千萬名遊客造訪,成為世界上第三大主題樂園營運商,畢竟電影主題樂園市場龐大,不只能帶動當地觀光,電影周邊商品也跟著大賣,讓電影公司都要加入搶食這塊大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際大戰#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樂園#商機#觀光#周邊商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0629

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