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信逼問:選怪獸什麼意思?黃子佼下跪求饒「天地良心」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9 2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0 12:28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今晚(29)在台中棒球場進行第4場演出,邀請黃子佼擔任暖場嘉賓,透露收歌時少了一首,多虧五月天及時伸出援手,沒想到被笑虧是挑剩下的!而黃子佼最後選擇怪獸寫的曲,更讓阿信怒問:你什麼意思? 讓黃子佼當場下跪,你來我往,看出好交情。

圖/ 翻攝自五月天 Mayday臉書

 
藝人黃子佼vs.五月天《Live & Life》:「可以流眼淚但我不怕累,勇敢Life,是不重來的Live。」

黃子佼合體五月天,在台上飆唱吉他手怪獸為他寫的新歌《Live & Life》,五月天29日晚間第四場演唱會,嘉賓和五月天聊開,讓歌迷笑開懷。

藝人黃子佼vs.五月天:「你們在影片裡面一直罵,台下的人神經病這樣是對的嗎?他們不是嗎?在我唱片新人眼裡,各位乾爹、各位乾媽,帶了一個石頭的手環,然後今天是開瑪莎拉蒂從台北來。」

 
因為身上穿著阿信、冠佑的潮牌T,瑪莎神來一筆笑翻歌迷,最近發片的黃子佼,還透露收歌時因為版權關係少了一首,多虧五月天及時伸出援手。

藝人黃子佼vs.五月天:「看到這訊息之後,就馬上私訊他說,欸,佼哥,我們有多的歌你要買嗎?喂,沒有多,不是多的,我們是別人挑剩的欸。」

你來我往,看出彼此的好交情,過去五月天記者會,幾乎是黃子佼主持,私交甚篤,不過阿信卻對這件事,有些在意。

藝人黃子佼vs.五月天:「我跟怪獸真的就是當天下午就寫了兩首 一人寫了一首,最後你挑他的什麼意思?不是,哈哈哈,欸佼哥、佼哥、佼哥,你起來,沒事的,沒事的,我天地良心,他們寄來的兩首歌,第一就是我的比較好嘛,是這樣。」

怪獸直接了當點出原因,讓黃子佼當場下跪吶喊,全場笑聲不間斷,五月天每場演唱會都讓歌迷有不一樣的驚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黃子佼#演唱會#潮牌T#Live & Lif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29

0.1059

0.3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