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年帶你住帝寶! 直銷女詐財害保全輕生


發佈時間:2018/12/29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9 16:03

新北市一名19歲的張姓女子,在臉書貼文,說「1年內帶你入住帝寶」,並宣稱透過直銷投資可獲暴利,沒想到一名22歲李姓保全受到話術吸引,透過張姓女子,將房產抵押給地下錢莊借款投資,結果保全借出來的250萬元,被直銷女騙走,房子也沒了,最後抑鬱輕生。新北地院昨天(28日)依詐欺取財罪判處張女徒刑1年,另依重利、偽造文書罪將地下錢莊業者,判刑7月、得易科罰金21萬元。

圖/TVBS

 
直銷女友人:「妳是要算幾次啦。」

聲稱「一年內帶你入住帝寶」,這個19歲張姓女子,頻頻在臉書上炫富。又是數錢、又是開跑車,張女宣稱透過直銷投資,可以獲得暴利。沒想到真的有人信了。

圖/TVBS

一名22歲的李姓保全被這番話術吸引,主動聯繫張女,她說直銷投資250萬,1年獲利300萬,但月薪2萬多元的李姓保全沒資金,直銷女竟慫恿他用父親留下的房產,跟錢莊業者抵押借款。保全貸出了250萬之後拿給張姓女子,但這一切攏係假。
 

李姓保全叔叔:「一直呵護著他(李姓保全),不要就是說,不要想不開,怎樣子的,對不對,我們都是有看著他啦,,我只能說儘量做了。」

李姓保全房子沒了,還得償還地下錢莊每個月的利息,他被逼上絕路,抑鬱輕生。家人告上法院後,得到的結果竟是張女依詐欺取財罪,判刑1年,另外依照重利、偽造文書罪判錢莊業者7個月,得易科罰金21萬元。

圖/TVBS

李姓保全叔叔:「只判他7個月,還可以易科罰金,那乾脆...這件事真的是,有點...唉,說不過去,真的,所以我們一定會上訴。」

家人不服,準備上訴,畢竟陷入這場騙局,李姓保全損失的不僅是錢財,更賠上了一條人命。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直銷#帝寶#暴利#地下錢莊#騙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595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