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氣團影響帶來雨勢 元旦連假空氣品質佳


發佈時間:2018/12/29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9 12:1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環保署表示,4天元旦連假受冷氣團影響帶來雨勢,東半部、離島及雲嘉南以北空氣品質為良好等級,雲嘉南及高屏則為普通等級,建議民眾出遊要以大眾運輸為主,以維護空氣品質。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今天發出新聞稿表示,4天元旦連假,受大陸冷氣團影響,30日白天至108年1月1日因東北季風及南方雲系北移影響,北部及東北部有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東半部、離島地區及雲嘉南以北空氣品質以良好等級為主。

 

環保署說,雲嘉南沿海地區因風速較強,則可能有地表揚塵現象發生,高屏位於下風處易有污染累積,空氣品質多為普通等級,短時間有機會達橘色提醒等級。

不過,環保署提醒,空氣品質受氣象條件影響大,且元旦假期天氣仍有較大不確定性,請民眾適時注意環保署發布空氣品質預警資訊。

為了維護空氣品質,環保署也呼籲民眾出遊請多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減少污染排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假#空氣品質#環保署#揚塵#出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0

0.1579

0.3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