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乖乖針減性慾? 軍中傳言醫戳破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10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不只性侵犯讓人擔心,就連男性當兵的性需求,也是多年話題,軍中有一個多年傳言,私下流傳部隊會對新兵打「乖乖針」,減少阿兵哥的性慾,甚至還說只要萃取狗睪丸的萃取液,注入兔子體內就會產生消滅男性賀爾蒙的抗體,對這樣的傳聞,專業醫師斥為無稽之談,國防部也說根本沒有乖乖針這種東西。

電影報告班長片段:「看什麼看?當兵2、3年,母豬賽貂蟬。」

當兵的女生很像寶,因為女生有夠少。電影報告班長片段:「你們幹什麼啊?報告班長,洗澡避女人啊。」

軍教片裡「虧妹」的橋段,對很多男生來說,總是記憶最深刻,因為當兵天天跟大男生相處,難得看見美女,總是能振奮一下。

軍中多年傳言之一,為了不讓兵胡思亂想,國軍新訓時會幫阿兵哥打「乖乖針」,網路討論有夠熱烈,就怕自己的男性雄風被消滅。國軍弟兄:「有聽過乖乖針這種東西,可是事實上就沒有。」

國軍弟兄:「沒有打到過這東西,我只有打到流感疫苗。」

網路傳的好像有這回事,甚至連乖乖針的配方都有,說是用公狗睪丸的萃取物,打進兔子血液中,兔子體內就會有消滅雄性激素的抗體,經過提煉就成了乖乖針。雙和醫院泌尿科主任陳冠州:「這是無稽之談,因為這種作法,可能也不能夠在兔子裡面產生有效的、讓男性賀爾蒙降低的成分。」

醫生說不可能,國防部也說沒有乖乖針,事實上在醫學層面,有一種用在治療「攝護腺癌」的注射劑,會大量減少男性賀爾蒙生產,效果就像是乖乖針,會減少性慾,只是這藥劑副作用不小,沒病可是絕對不能打。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28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