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賜海通緝被逮 虛弱喊「會死在監獄裡」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傅建誠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4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4 22:41

昔日抗議天王柯賜海,因偽造文書被判刑7個月,但繳不出罰金遭到通緝,24日他到亞東醫院看病看到一半,被警方逮捕。落網時說自己沒收到判決書,已經跟法院申請暫緩執行,由於身體太虛弱,最後被員警抱上警車,移送北檢。

圖/TVBS

 
戴著帽子口罩,手裡拎著藥袋,慢慢走下樓梯,三名員警左右攙扶,後頭還有一位幫忙抬腳,虛弱模樣讓人幾乎認不出來,他是昔日的抗議天王柯賜海。

嫌犯柯賜海vs.記者:「(柯董身體還好嗎),不行啊,(加油)。」

柯賜海通緝被逮,雙手上銬步出警局,因為罹患帕金森氏症,雙腳無力,不斷說自己沒收到判決書,已經跟法院申請暫緩執行。

 
圖/TVBS

柯賜海:「司法要改革啊,我會死在監獄。」

最後幾乎是被員警抱著,才坐上警車。柯賜海今年七月,冒用合夥人前空姐劉若鈴的簽章,將她名下股權擅自過戶,遭判刑7個月,可易科罰金21萬,因為遲遲沒繳錢,九月遭到通緝,但就在24號柯賜海前往板橋亞東醫院就診,警方接獲情資,到醫院逮人,製作筆錄後將他移送北檢偵辦。

柯賜海:「(妹妹不借錢給你嗎),司法不公。」

圖/TVBS

曾靠買賣法拍屋致富,柯賜海號稱曾賺進200億,但都在妹妹名下,如今因為繳不出21萬罰金,淪為通緝犯。62歲的他有過三段婚姻,還曾兩度入獄,20年前因為一件法拍糾紛和媒體槓上,氣得在新聞現場舉牌抗議,從此成了抗議天王。不管什麼場合都能看到他拿標語在主角旁搶鏡,不過8年前,他身形逐漸消瘦手腳發抖,到醫院檢查,才發現罹患帕金森氏症第三期,為了照顧妻小,他不再四處抗議,靠運動控制病情,但這回在媒體前曝光,明顯體力虛弱,風光模樣不再,再次成為階下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賜海#抗議天王#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14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