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砍出院!大夜班店員忍痛 追250米逮嫌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4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4 15:20

持續追蹤,這回被砍傷的超商員工只有19歲,家住台北市,由於高職畢業後沒有繼續升學,因此到便利商店上大夜班,當初他被嫌犯猛刺後,忍痛追了250公尺,通知警方位置,協助員警抓人,事後送醫經過治療和觀察,也在親友陪同下離開醫院,直說真的好累,只想快點回家。

圖/TVBS

 
穿著薄外套,他就是這次慘遭嫌犯刺傷的超商員工,因為全身有多處刀傷,每走一步路都隱隱作痛,經過醫院治療和觀察,跟著親友離開急診室大門,一出院正好碰到超商的主管。

超商主管vs.受傷店員:「都還沒進去把這個補品交給你,表達關切,你就走出來了。」

圖/TVBS

親手交給受傷員工一盒補品,超商主管看著雷姓男子還很虛弱,主動說要開車載他回家。
 

超商主管vs.受傷店員:「送他一下,我們開車送你回去。」

他的勇敢令人欽佩,因為當初受傷後,就是跟著嫌犯,通知警方到場抓人,雖然低調不願受訪,但強調自己很累,只想快點回家。

19歲的雷姓男子,高職畢業後沒有繼續升學,在三重天台擔任大夜班的超商員工,臉書照片裡,不時可以看見他出遊的照片,和同學打成一片。當初人受傷後,員警也立刻通知他的父親,直到見到小孩沒事,家人才鬆了一口氣。

圖/TVBS

時間回到案發當時,嫌犯在刺傷人後拔腿就跑,夜裡氣溫低又下著雨,被害人不怕傷勢變得更嚴重,一路追著,從工作的位置到嫌犯最後被逮捕的騎樓,被害人忍痛走了大約250公尺,幸好歹徒出手時被害人驚險閃過,還可以自行走路回家,但要恢復健康回到工作崗位,恐怕得至少花一個禮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商#店員#砍傷#治療#休養#三重#天台#大夜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35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