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像蔡依林! 愷樂、蔡健雅專輯封面撞臉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3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3 21:45

年底女歌手發片大戰,不只比唱功,還不約而同都在封面花心思,讓人認不太出來,像是蔡健雅的嘟嘴封面,被說像是楊丞琳和蔡依林,愷樂也被說像是蔡依林,至於蔡依林則是用許多黑暗意象照片,詮釋專輯「怪美的」理念。

圖/TVBS

 
愷樂《戀愛泡泡糖》:「別發呆對我說愛對我說愛,LikeChewinggum,LikeChewinggum。」

甜美嗓音配上牛仔短褲、銀色長靴火辣開唱,蝴蝶姊姊愷樂推出全新EP《泡泡糖》,帶點性感又微叛逆,迷倒台下粉絲。

愷樂《致未來的戀人啊》:「未來的戀人你聽到嗎,記得每天都要說聲HeyHeyHey。」

 
更找來男神張立昂站台,假冒愷樂的理想男友,這次愷樂在唱腔和舞蹈上面下足功夫,臉上還畫上可愛星星妝,但專輯封面卻讓人有點認不出來。

圖/TVBS

民眾:「看不出來應該是像蔡依林嗎?看不出來是誰穿起來有點不像她(愷樂)。」

歌手愷樂:「有特別用了兩個星星,然後現在流行的紅咖啡色系影眼,JOLIN是我的偶像她最近也發片了,希望有一天也能跟她一樣那麼厲害。」

不只愷樂封面撞臉蔡依林,就連天后蔡健雅的嘟嘴封面,也被說像楊丞琳和蔡依林。

歌手蔡健雅:「這張照片讓大家有一種錯愕感,而且還以為是楊丞琳,不是喔我確定是我,我確定是我,也不是JOLIN」

睽違三年創作天后蔡健雅發新專輯,到北京舉辦記者會,不避諱自嘲封面照片,還PO出整面牆都是自拍、裝可愛,跟之前優雅形象差很大。

圖/翻攝自 蔡依林 Jolin Tsai臉書

 
歌手愷樂:「這個是無意中拍到的,我突然間就就這樣子,他(攝影師)就拍下來了。」

蔡依林《怪美的》:「錯的,對的,說美的醜的。」

蔡健雅、愷樂都像蔡依林,而JOLIN自己的專輯則是把自己變醜,有搞怪大紅唇,亂髮素顏大笑照片以及陰暗面,呈現出專輯「怪美的」理念,女歌手們不約而同都在封面花心思,讓粉絲拿到專輯充滿驚喜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歌手#愷樂#唱功#蔡依林#撞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760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