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女乘客控性侵 Uber駕駛深夜移送北檢


發佈時間:2018/12/23 0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3 10:31

台北一名女子指控,自己從東區要搭乘Uber到新北市中和,但過程中卻被駕駛勒脖強吻,甚至強行脫下她的褲子意圖性侵,直到她使盡力氣掙扎、踹了對方一腳才脫困,並報警提告,這名被指控的Uber司機凌晨12點多,主動到警局說明,警方訊後將他依規定移送地檢署偵辦。

圖/TVBS

 
跟著員警步入警局,他就是被指控涉嫌性侵未遂的林姓Uber司機,凌晨12點遭到警方訊後,依規定移送,面對鏡頭,他矢口否認。

記者vs.遭控駕駛:「(你有沒有性侵人家?) 沒有啊!(在車上有對人家動手動腳嗎?) 沒有!沒有!」

圖/TVBS

說沒有,不過被害女子卻是指證歷歷。
 

控訴女子:「他掐著我的脖子的時候,就一樣他還是親著我的右邊,然後後來他就是往後退,要脫我褲子的時候,我就踢了他。」

監視器拍下,一輛白色轎車急駛在路上,很快放了乘客下車就離開,22日凌晨3點多,女子從忠孝東路要到新北市中和,但她說車開到一半,駕駛趁機先把車停在路旁,打開車門先勒脖強吻,接著還要強脫褲子意圖性侵,被害人反擊踹了一腳,駕駛才作罷,但卻要將車子開到三重,直到逼迫嫌犯,還沒到中和就跳車。

控訴女子:「然後我就是把窗戶打開,然後從外面把門打開,我就問他說,你是要讓我回去還是我跳車,他那時候才說妳把門關起來。」

圖/TVBS

邊說邊心有餘悸,脖子上還清楚可見紅腫傷痕,不過這名被指控的司機自知可能被提告,主動到警局說明,他表示行車紀錄器因為記憶卡滿了,所以沒有錄到過程,希望可以先備案。 

敦南所所長 林宇鴻:「目前初步查證,在我們轄區是幾乎沒有停留。」  

現在被指控的司機,先遭Uber總公司暫停使用叫車平台,不過雙方各說各話,還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Uber#司機#性侵#否認#偵辦#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812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