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替維多利亞校慶站台 成粉絲見面會

記者 羅一心 吳建宏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2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2 20:56

韓國瑜回娘家,22日出席維多利亞中小學運動會,身為創辦人的他,特別上台致詞,而學生進場秀還特別唱「夜襲」歡迎他,不過韓國瑜一到學校,馬上就有大批粉絲要跟他合照,整場有拍不完照,好不容易坐下來還要幫忙簽名,學校運動會倒比較像是韓國瑜的粉絲見面會。

圖/TVBS

 
招牌藍襯衫、戴墨鏡,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回娘家,替自家學校運動會站台。韓國瑜一現身,韓粉立刻湧上前搶著要合照,這邊拍完轉個身,那邊也要拍。韓國瑜一出場,有拍不完的照。終於走上看台,韓國瑜想坐下來,民眾又衝來拍照,他馬上跳起來。

圖/TVBS

人氣夯,韓國瑜當選後首次返校,學生進場秀特別送上韓國瑜愛歌。身為學校創辦人,他也特別上台致詞。整場焦點除了韓國瑜,他太太李佳芬也是學校副董事長,一襲藍色洋裝,戴上女兒韓冰送的耳環盛裝出席。

韓國瑜太太 李佳芬vs.記者:「(韓天有沒有說媽媽穿的今天特別漂亮),(他看到了嗎)他跟爸爸一樣沒感覺。」
 

韓國瑜太太李佳芬開玩笑說,家裡的男生都不懂她的美。  

圖/TVBS

韓國瑜女兒韓冰:「今天就是以一個校友的身份,回來學校看看,然後跟以前的老師,或是畢業的所謂學長姐,或是畢業以前的同學聊聊天。」

白色上衣,黑色窄裙,多了氣質成熟味,韓冰穿套裝出席,學姐回母校參加校慶,但今年身份、人氣都不一樣,學校辦運動會比較像是韓國瑜的粉絲見面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運動會#雲林#市長#見面會#夜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1941

0.3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