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沒錯」男半路攔人 賞師巴掌報20年前仇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1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1 13:57

君子報仇20年不晚!大陸一名男子半路遇到國中老師,想起老師20年前,曾經把他踩在腳下踹,讓他心靈受傷,這回毫不客氣,撞見老師直接呼巴掌,而且力道之猛,被警方逮捕後也沒有悔意,警方認為只有男子一面之詞,還需要再詳細調查事件。

圖/翻攝自梨視頻

 
T恤男子:「記不記得我?。」

衝上前就是呼巴掌,電動車騎士被打得有點懵了,T恤男子還是不停手。

T恤男子:「10幾年過去了懂不懂。」

 
大陸杭州這名男子,口氣惡劣手勁力道也大,被打男子一邊解釋但沒還手,年輕男子隨後打了人就跑。

警方逮捕他到案,才發現原來這名男子,路上遇到20年前教過自己的國中老師,當時家境貧困,老師多次把他踩在腳下踹他,造成他一輩子的傷害。」

T恤男子:「我打他是有錯,但是錯的不只我一個人。」

被捕到案還是覺得自己沒錯,但對全部的教師群體道歉,可是不包括這名老師。

國中老師:「到現在已經有十幾個,20多年沒聯繫的初中同學,給我聯繫要給我作證。」

不過警方認為這只是,這名打人男子的一面之詞,還得等調查結果才能判定,男子報仇20年不晚,可是以暴制暴,也不是最好的處理方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打人#老師#國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492

0.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