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欽良官司案未解 「草鞋墩夜市」年底熄燈


發佈時間:2018/12/20 2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0 23:50

南投草屯寶島時代村才在去年底結束營業,旁邊的「草鞋墩觀光夜市」,週四也在臉書宣布即將結束營運! 原因是創辦人江欽良的官司案件纏身一年多,連帶影響觀光夜市的運作,因此發出緊急公告宣布營業到今年底!

圖/TVBS

 
南投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 ,15年了有不少南投人都逛過,但現在傳出夜市在今年底要結束營運,因為創辦人江欽良涉及農會詐貸案件,至今還沒告一段落。

圖/TVBS

就在去年也是江欽良創辦的寶島時代村才吹起熄燈號,時隔一年寶島時代村旁的草鞋墩夜市在粉絲頁貼出緊急公告,強調也是因為江欽良涉及的案件官司,雖然他們經過數十次具狀向南投地檢申請發返,電腦主機希望能讓寶島時代村得以復業,保障數百名員工家庭生計,但都被駁回,連帶的影響到了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運作窒礙難行,強調情非得已宣告草鞋墩夜市營業到今年12月31日,也就是年底結束營業。 

寶島時代村經理蔡慶宗 : 「董事長這邊,他負擔其實滿重的 (官司),過了一年兩個月,他其實一直在努力來維持,這樣他可能撐不下去,我看他最近壓力也滿大的。」 
 

圖/TVBS

寶島時代村團隊說今年九月草鞋墩夜市也剛滿十五年,雖然每周營業時間周五到周日只有三天,但上百個攤位也是在地,不少人的回憶,寶島時代村公司強調,江欽良涉及的官司案件,司法至今還沒釐清,嚴重影響上百個家庭生計,不過南投地檢署表示案件的偵辦還有證物扣押 都是依法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夜市#觀光#寶島時代村#南投#結束營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765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