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幕僚大學姐失業! 臉書苦求幫求職


發佈時間:2018/12/19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9 14:00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競選幕僚林筱淇,18日晚上在臉書發文,說他沒有機緣繼續留在北市府服務,她甚至要大家幫她找工作,也讓很多的柯粉替她抱屈,傳出她是因為想擔任觀傳局長,不過沒有獲得柯文哲青睞,最後乾脆離開,對此柯文哲說是整體規劃。

圖/TVBS
柯粉稱為大學姐的林筱淇,被視為是這次柯文哲選戰的主要辯護戰力之一,不過他18日晚上發了一篇文,讓柯粉爆動了。

 

她說筱淇能力不足,沒有機緣能續留北市府工作,強調自己的專業在行銷、公關、企管,拜託大家,大家幫她找工作,原來是林筱淇確定不續留北市府。

圖/TVBS

傳出林筱淇離開,是因為求觀傳局長一職不成,柯文哲沒有直接否認,強調整體規劃,林筱淇訊息一出,柯文哲臉書被灌爆,網友吶喊「還我大學姐」,甚至有人質疑大學姐能力比不上陳思宇?還是背景比不上。

 
圖/TVBS

那林筱淇進不了觀傳局,有一說接下來就是發言人劉奕霆接任,柯市府人事還沒公布,就燒出爭議,凸顯人事競爭激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筱淇#大學姐#離職#陳思宇#觀傳局長#柯文哲#人事#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71

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