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彩券行偷錢!賊遇警心虛逃 死巷遭圍捕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9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9 13:53

趁民眾不注意在彩券行偷包包,員警擴大調閱監視器,還遇到小偷!新北市永和發生警匪追逐,有毒品前科的江姓男子拒絕盤查跑給警方追,原來男子涉嫌一起竊盜案,員警正在調查時發現眼前的人就是賊,上前要詢問小偷心虛一路跑,過程中還危險橫越馬路,最後跑到死巷被抓!

圖/TVBS
新北市永和的街道上人來人往,當時一名嫌犯不想被員警盤查,他不斷在馬路上奔跑,而後方的員警不死心,因為確認眼前的人就是一起竊盜案的小偷,警方一路追,男子還直接穿越馬路逼得駕駛緊急煞車,兩人一路追到死巷,嫌犯才被逮捕。

 

嫌犯:「我不是現行犯呀!」

暗巷內還聽得到嫌犯大吼,說自己不是現行犯,後續支援的警力越來越多,大家圍著小偷,

圖/TVBS

 
原來在這之前他在彩券行犯案。當時店裡面的婦人來這下注,她不時抬頭看電視,後來還打開包包,而身旁的就是準備下手行竊的江姓男子,看婦人沒防備,嫌犯趁大家不注意時伸手到被害人的包包內偷走鈔票,過程中還掉了幾張在地上立刻撿起,因為背對小偷,婦人後來把包包收好也有點懷疑是不是遭小偷,員警接獲報案到彩券行時,嫌犯已經離開,擴大調閱監視器時,結果遇到小偷立刻呼叫支援幫忙圍捕。

目擊民眾:「他走出去在那邊,警察就對他盤查,然後他又有一些要閃躲,要走。」

新北市中正橋所副所長高瑞宏:「犯嫌逃逸時用腳踏車丟擲警方,警方閃躲過後立即請求線上警力支援。」

圖/TVBS

犯案的34歲江姓男子,曾經犯下竊盜、強奪,前科累累,他疑似買毒缺錢四處找目標犯案,遇到堅持跑多遠也要抓到你的員警,這下踢到鐵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現行犯#小偷#彩券行#買毒#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624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