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跪就打」!榔頭怪男隨機攻擊 拒逮襲警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8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8 18:04

男子拿榔頭沿街威脅鄰居下跪!新北市土城一名林姓男子在住家附近閒晃,看見有鄰居經過就命令他們跪下,如果不服從就恐嚇拿榔頭攻擊;一名女子騎車回家,看到兩個讀國中的孩子跪在對方面前,氣得上前理論也慘遭攻擊,警方事後到場噴辣椒水將人制伏!

圖/TVBS

 
員警:「你在幹嘛?前天也是他!」

一個箭步翻過圍欄上前逮人,原來有男子拿榔頭打傷鄰居,看到警察到場一溜煙躲回家。

員警:「不要動!上銬!」

 
波麗士大人緊急壓制,嫌犯就是不肯乖乖上銬,邊推擠邊哀嚎。

圖/TVBS

調閱監視器還原案發經過,短褲拖鞋男手拿榔頭,命令2名國中少年跪下,如果不服從直接毆打,少年嚇壞了,乖乖跪在地上動也不敢動,少年的家人返家看見這一幕,立刻上前理論。

附近鄰居:「他就是這樣(拿榔頭),就是這樣啊!不趴他就,他說她不趴他就要打她,結果他就這樣啊,結果那個女生很小,她就嚇得趴下去啊。」

女子慘遭毆打,一下、兩下、三下,男子疑似大失控,與女鄰居拉扯狂毆。

被害人家屬:「安全帽還沒取下來,幸好安全帽還沒取下來,那個鐵鎚啊,把她頭敲下去,幸好沒事。」

圖/TVBS

拿榔頭在巷內晃來晃去,到處恐嚇鄰居的衝突,就發生在新北市土城國際路這處封閉性社區,17日晚間6點多,47歲林姓嫌犯當時拿的就是這把榔頭,所幸受害的徐姓女子有戴安全帽保護,僅有臉部擦傷。

 
土城清水派出所副所長張耀霖:「該名民眾表示說,待驗傷完以後再到我們本所那邊作提告,我們再來辦理,傷害案件的移送。」

鬧事的林姓嫌犯是剛搬來不久的新租客,與母親同住,沒穩定工作,只是他日前與鄰居起爭執拒絕逮捕,還攻擊員警,這又回拿榔頭在社區沿路恐嚇,是讓附近居民飽受驚嚇,天天提心吊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榔頭#下跪#威脅#恐嚇#辣椒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939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