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思宇明將登記選立委 宣告白綠合作破局


發佈時間:2018/12/13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3 12:3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知情人士今天表示,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明天將前往登記參選台北市第2選舉區立法委員補選,陳思宇的社群網站臉書粉絲專頁名稱已改為「陳思宇 白色力量 國會發光」。

由台北市士林區、大同區選出的前民主進步黨籍立委姚文智為台北市長選戰而辭立委,補選自10日到14日開放登記,民國108年1月27日投票;台北市長柯文哲屬意陳思宇代表「柯家軍」出征。

 

知情人士告訴中央社記者,柯文哲幕僚「學姊」黃瀞瑩明天將陪陳思宇前往台北市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

此外,陳思宇臉書(facebook)粉絲頁名稱原本為「思宇的日常」,已悄悄改為「陳思宇 白色力量 國會發光」。

陳思宇多次表示,柯文哲要她「準備好」,但一切討論中,未定案。
 

不過,她昨天受訪時說,她是士林在地人,聽到許多基層聲音,像計程車司機力勸她選,都給她很大信心與力量。

柯文哲上午出席中華郵政活動時受訪表示,「明天的事明天再煩惱」。

記者致電陳思宇,但暫時無法獲得回應。

此外,民進黨尚未提出人選,補選提名協調小組召集人鄭文燦昨天在民進黨中央常務委員會報告,正在評估人選,待確定後,小組會提請黨主席徵召提名。

一旦陳思宇確定參選,也宣告白綠合作破局。

陳思宇西元1986年生,國立台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畢業,歷任北市府副發言人與觀傳局專員,父親為台北市議員陳建銘,陳建銘也曾任國民大會代表與立委。(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思宇#補選#立委#國會#柯家軍#白綠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775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