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柯會給足柯面子? 挑第三地「北門」舉行

記者 邱婉柔 李品誼 / 攝影 尹德鈺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2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2 22:43

總統蔡英文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會面,拍板定案將在13日下午舉行,而其會面地點不是先前外傳的柯市府也不是總統府,是選在柯文哲最引以為傲的政績北門廣場,以及旁邊的中華郵政大樓登場,刻意挑選在第三地,也顯示總統對會面的重視但相較總統給足柯市長面子,據傳柯文哲私下不只一次抱怨,不想跟總統見面!

圖/TVBS

 
記者邱婉柔:「蔡柯會,終於拍板定案,將在柯文哲最引以為傲的政績,北門廣場登場,而旁邊的中華郵政大樓,也會是兩人進行會議的地點!」

不是總統府,也不是北市府,雖然總統位階高,但刻意挑第三地,也凸顯總統對會面的重視,因為除北門廣場,是柯文哲的西區門戶計畫重點之一外,旁邊的中華郵政大樓,也是目前中央和北市府洽談合辦都更案的地點。

圖/TVBS

總統蔡英文vs.記者:「總統挑第三地,是不是對柯文哲釋善意。」
 

聽到喊話,總統雖停下腳步,笑了笑,但卻沒給回應,或許總統也知道,為了這次會面,府方可是給足柯文哲面子,尤其蔡柯會的訊息公布,更是有玄機,12日下午兩點,柯市府主動宣布,雙方會面的地點和時間,近一小時後,府方再發訊補充!

但據傳,柯文哲私下不只一次抱怨,不想跟總統見面,柯市長甚至還說,總統已不是黨主席,是要見什麼?白綠合作若只談市政,那跟行政院談,就好啦!

圖/TVBS

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縣市政府,我想絕對是非常歡迎,總統到各個地方來,那尋求地方跟中央,在政策上的一些,一些政策上的合作,所以我想也不需要有,過多這樣的解讀,是沒有必要的。」

柯市府忙緩頰,畢竟這場蔡柯會,就算柯文哲真有千百個不願,雙方也已定調,社宅,都更等議題,進行交流討論,昔日盟友能否恢復情誼,只怕兩人雖同台,卻是互動冷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蔡英文#劉奕霆#北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689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