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掀改革聲浪! 蔡正元酸:就是一群少爺在泡妞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1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1 19:32
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九合一大選結束後,國民黨雖然成功翻轉全台執政縣市版圖,一口氣拿下15個縣市的執政權,但外界卻不認為這場選戰是「國民黨的勝利」,國民黨內也掀起改革聲浪,甚至喊出由中生代全面接班。對此,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今天狠酸,國民黨的改革「不過就是一群少爺在泡妞」。

蔡正元今(11)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現在很多聲音都在喊國民黨要改革,聽起來很順耳,但再問怎麼改革,「就一人一把號,講得嘴麻心虛」,他提到有人說改革就是「國民黨內造化」,縣市長和立院黨團應該是當然中常委,接著他更直言「每周開一次中常會,這些人能不能出席?抱歉,他們都很忙要請假」、「中常委每年比照民進黨,募款責任額一百萬元?抱歉,他們都不想募」。

 

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另外,對於有人說改革就是年輕人接班,蔡正元反問「接什麼位置的班?只接總統候選人的班」,結果負責籌款的各地主委的班,沒有年輕人要接,「年輕人民調要高,都在幻想能像61歲的韓國瑜,突然暴紅或暴紫」,最後蔡正元狠酸,如果國民黨的改革,只是這種一般般的嘴皮子,「聽聽就好,不過就是一群少爺在泡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正元#國民黨#改革#泡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733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