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足感心!2歲童貪玩迷路 警充當保母助尋父

記者 呂中漁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7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7 16:36

揪甘心,新北市板橋一名2歲大女童,5日下午溜出家門獨自到公園玩耍,結果忘記怎麼回家的路走麼走,民眾看到趕緊報警,員警帶回家後,一邊耐心安撫,一方面上網PO文請民眾協尋女童父親,再請里長幫忙廣播,恰巧女童父親聽到廣播,這才趕緊到派出所將女兒帶回家。

圖/TVBS

 
派出所女警vs.女童:「爸爸咧、爸爸咧,不要哭了。」

派出所裡,這名女童焦急的一直想找到爸爸,女警一邊照顧她喝飲料,一邊安撫情緒,由於女童無法說清楚家裡的電話地址,於是員警們只好幫她拍照,PO上粉絲專頁,請民眾幫忙協尋,同時再請當地的里長,協助廣播找爸媽。

新北市海山分局埔墘派出所所長張志仁:「她覺得說玩得很高興,我們裡面的同仁,男警女警的話,她還是跟她玩得非常的盡興。」
 
 
圖/TVBS

4日下午家住新北市板橋,這名才2歲大的李姓女童,是趁著上夜班的爸媽熟睡,自己開門跑到附近的華江公園玩耍,等到她玩累了想回家的時候,才發現忘記回家的路,熱心民眾看見後,趕緊幫忙報警。

新北市海山分局埔墘派出所所長張志仁:「他(爸爸)是醒來以後,聽到里長在廣播,說派出所裡面有一個小妹妹,在派出所裡面,看哪個家裡面有小朋友遺失的,請到派出所來。」

圖/TVBS

好不容易,爸爸趕到警察局心情焦急到連安全帽都來不及脫掉,就是要趕快找到女兒,看到這一幕,幾位貨真價實的」人民保母」,也才結束這一個下午,特別的「保母勤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童#失蹤#貪玩#員警#保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591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