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D聲光刺激!看「阿凡達」 婦暴斃


發佈時間:2010/08/29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0/08/29 11:40

又傳出看3D電影暴斃的事件;一名本來就有高血壓病史的婦人,看了重新上映、聲光效果十足的「阿凡達」特別版,疑似因為情節太過刺激,引發心臟不適而暴斃;這樣的例子今年初,新竹也有男子,看完3D電影,腦幹出血併發肺炎死亡;醫師提醒,有心血管疾病的民眾,看3D電影就像坐雲霄飛車,聲光刺激,都有可能造成血壓飆升等意外,應該盡量避免。

網路上最受網友期待,加長版的「阿凡達」,捲土重來,不過卻又傳出有高血壓病史婦人看到一半,竟然暴斃。

遠古時代食人魚,獵食人類,劇情血腥,也跟上流行,3D版本才夠震撼;一堆3D電影,陸續上映,但醫師提醒,高血壓病史族群,得當心。

高血壓學會秘書長王宗道:「情節比較刺激,跟聲光的刺激,都有可能,高血壓的病人如果沒有控制好(血壓),從事刺激性的活動,是比一般人危險,也許高2到3倍。」

就是太刺激,醫師表示,3D電影就像恐怖電影、雲霄飛車一樣,心血管疾病患者,只要從事太刺激的活動,血壓容易飆升,會造成血管阻塞或是破裂。

日前也傳出新竹有名高血壓病史的42歲男子,同樣看了「阿凡達」3D版,腦幹出血,併發肺炎死亡;心血管疾病的高危險群,如果真要看3D電影,發現不舒服,得拿下3D眼鏡,適度休息,暫時從虛擬世界抽離,才能確保身體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46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