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配和前夫常爭吵積怨持刀殺 女兒不乖竟「順便」殺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陳志忠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7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7 15:58

發生在彰化的埔心的這起人倫悲劇,王姓兇嫌和前夫結婚,至少15年,但結婚離婚達3次,都一直住在一起,也在同一間汽車旅館上班,這次殺人,疑似王姓女子不滿前夫,經常罵她汽旅清潔工作沒做好,積怨已久,在一個禮拜前,買了水果刀,預謀殺人,也因為女兒管教問題,殺前夫也順便殺女兒。

圖/TVBS

 
汽車旅館員工vs.記者:「(聽到有沒有很驚訝、震驚),不要問這個好不好,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王姓女子和吳姓前夫一起上班的汽車旅館,員工很低調,不願意回應,因為誰也想不到,兩人結婚15年,但王姓女子不滿前夫,經常罵她汽旅的清潔工作沒做好,7日凌晨,就拿刀砍死人。

圖/TVBS

附近鄰居:「聽說他們是都在汽車旅館上班,經營汽車旅館,兒子(死者)也在那邊做。」
 

附近鄰居說,死者吳姓男子,家裡經營檳榔攤生意,父母住2樓,他和前妻還有女兒住3樓,兩人結婚至少15年,但這中間,他們結婚又離婚,總共3次,兩年前他們最後一次離婚,卻還住在一起,而且死者也沒有家暴紀錄。王姓女子犯案後,更一路從家裡步行到附近警局,告訴警方他殺人了。

溪湖分局偵查隊隊長姚志明:「一名婦人走進派出所,跟我們值班同仁講說,她殺害了她的前夫跟她的女兒,她公公初步是講說,可能是因為他們家從事旅館業,可能是在工作上,金錢上有存在一些爭執。」

圖/TVBS

從吳姓男子跟女兒的臉書上,幾乎看不到夫妻或一家三口的合照,警方調查發現,王姓女子不只和前夫常爭吵,和女兒也因為管教問題,處不好,於是就用一個禮拜前,買好的水果刀,一氣之下殺完前夫,連女兒也順便殺一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前夫#離婚#汽旅#積怨#水果刀#預謀#砍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83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