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要炫富!每天戴13公斤黃金 越南土豪不嫌重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6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6 16:35
越南一名男子在網路上發表影片高調炫富,引發各界的熱議。(圖/翻攝自臉書)
越南一名男子在網路上發表影片高調炫富,引發各界的熱議。(圖/翻攝自臉書)

有些人就愛過著「炫富」的生活。最近越南有一名男子,在臉書分享影片,提到自己天都要帶大約13公斤重的黃金在身上,還說這是他的喜好和日常。只是男子高調炫富的行徑,引發網友的熱議;有人認為他太囂張,也有人質疑這些黃金到底是不是他的。

根據《泰國網》報導,這名越南男子「Cậu Ba Miền Tây」日前自拍影片在臉書分享,身上掛著金項鍊、金手鐲和金戒指,加起來大約13公斤重。從影片中看到,包括脖子上面的將項鍊、手指上的黃金戒指和手鐲,每個都份量十足,而且是金光閃閃。

 

目前尚無法證實男子的真實身分是不是個土豪,但這段影片已經引發網友熱議,短短1星期的時間,已經吸引超過467萬次瀏覽。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不少人表示震驚外,也有許多人羨慕這名男子超有錢,還說「這輩子我也想這樣戴一次在身上,體驗感受那種有錢人的生活」;不過也有人懷疑,這些黃金有可能是假的,只是想要騙取點閱率而製造的噱頭;但也有網友警告,這名男子的行徑這麼十分囂張大膽,不怕成為歹徒覬覦的對象,出門走在路上會出事嗎?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炫富#土豪#越南#黃金#項鍊#戒指#手鐲#點閱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60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