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展決心 朱競選歌「沒有不可能的事」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28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新北市參選人朱立倫,今天公佈了競選歌曲,是22年前歌手張雨生創作的「沒有不可能的事」,朱立倫說,這首歌的歌詞意境,根本就是替新北市量身打造;至於民進黨的蔡英文,則是選擇卡通「小英的故事」主題曲,改編部分歌詞,用比較柔軟的旋律,加深選民印象。

朱立倫競選歌曲「沒有不可能的事」:「我擁有一座年輕的城市,城市的每個人都堅持。」

朱立倫第一波競選廣告,搭配主題曲─沒有不可能的事,朱立倫說,沒有歌比這首更適合新北市。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當它播出來的時候,我們每個人眼睛都為之一亮,因為我們突然發覺,它的歌詞就是代表我們新北市,一座嶄新的城市,最後一句沒有不可能的事,你有沒有發覺,這首歌真的是為我們新北市所寫。」

拿22年前張雨生的歌,找楊培安翻唱,不少六年級生都耳熟能詳,朱團隊沒有遲疑,就決定拿它來當主題曲,只是廣告片節尾,訴求「第一天就上手」,就有特別的意涵。朱立倫:「我有過去的行政經驗,所以我們在第一天當選就能上手。」

「小英的故事」主題曲:「小英急著要回家,不管山高危險路巔簸。」

蔡英文其中一首的競選歌曲,一樣選上六年級生熟悉的「小英的故事」,這可是第一次有人拿卡通歌做競選用途,部分歌詞改編,不過這一句將完整保留。「小英的故事」主題曲:「勇往向前走。」

蔡英文用「小英的故事」,感性訴求,朱立倫則用「沒有不可能的事」,展現企圖心,「英倫」的政治音樂課,看出兩人的不同特質。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立倫#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5

0.0621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