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吉祥物!澎科大「微醺」小丑魚公仔 引熱議

記者 呂中漁 /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5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5 15:31

澎湖科大最近在校園海科大樓和大門口,設立了兩座小丑魚裝置藝術,其中一座頭戴天人菊身穿比基尼,再加上喝醉微醺的表情,立刻引起了網友的熱烈討論,校長表示因為學校成立小丑魚AI養殖工廠,希望透過小丑魚公仔,打開學校的知名度。

圖/TVBS

 
小丑魚公仔,頭戴澎湖的縣花天人菊,身穿白色比基尼,矗立在校園大門口,看似微醺表情和獨特的外型,引發討論。

民眾:「(你們覺得怎麼樣),可愛啊!你看那個臉,太可愛了肚子大大的,胸部也很大,(那你覺得學校搞這個裝置藝術還不錯嗎?),還不錯,很有想法,我覺得校長真的是太英明了!」

圖/TVBS

這是澎湖科大的裝置藝術,因為校長翁進坪專長是研究小丑魚,教育部補助成立小丑魚AI養殖工廠,校長特別運用工程標餘款公開招標製作小丑魚公仔,成為學校標的,除了有比基尼版還有睡美人模樣,不過這造型,網友們看法大不同。
 

有的說像是喝了假酒的尼莫,還有藝術這東西是凡人不會懂的,甚至有人留言說終於有比福祿猴醜的東西了,不過也有學生覺得很可愛。

澎湖科大主秘張弘志:「小丑魚當作我們學校的一個吉祥物,來做一個發展,希望帶動澎湖地區在整個保育,或是養殖這部分,有更大的一個進步。」

圖/TVBS

校方表示創作者,是因為澎湖剛辦完世界小姐選美,所以才朝這個方向來創作,每個人審美觀不同,小丑魚公仔爆紅,也加深民眾印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湖科大#小丑魚#公仔#裝置藝術#吉祥物#養殖工廠#審美觀#爆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1125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