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談「一點不能少」台粉崩潰 本尊回應挺九二共識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5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5 14:36

吳宗憲日前上大陸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帶著龍的面具登場。後來被節目嘉賓問說為什麼要選這個面具?沒想到吳宗憲回答,本來是給一個雞的面具,但是和大陸領土圖很像,還說出「一點都不能少」的字眼,讓台灣網友在吳宗憲臉書留言狂酸。

圖/翻攝自吴宗宪微博

 
藝人吳宗憲《情書》:「可惜愛不是幾滴眼淚幾封情書,這樣的話或許有點殘酷。」

吳宗憲的歌聲辨識度太高,即使帶著龍的面具登上大陸歌唱節目,依舊被認了出來。但原本是展現好歌喉的節目,卻因為這句話讓吳宗憲被台灣網友砲轟。

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你為什麼要戴這個龍的面具呢?它是一個超市的名字嗎?『啟德龍』。本來他們給我一個雞面具,然後這個雞其實呢,跟大陸的版圖是很像的,一點都不能少。」

 
節目單位還加強字幕,強調吳宗憲的這句話,現場一陣歡呼聲,就連侯佩岑都跟著鼓掌。吳宗憲的臉書立刻湧入失望的粉絲留言寫說:「有時候有些事放心裡,才不會傷害最愛你的台灣人」!

還拿他跟黃安做比較「直接在對岸節目狗腿,比黃安還黃安」、「原本在兩岸的話題一向最有智慧的回應,吳宗憲這次破功了!」,也有比較激動的網友說,「既然都表態了不如台灣節目都收一收,去對面賺更多」。

藝人吳宗憲:「我的世界裡面,是不可能沒有你們的。」

吳宗憲事後以簡訊回應:「九二共識,愛與和平。自己是藝人,負責散播歡樂散播愛。有不了解的地方,就去看一下憲法。」台灣藝人在大陸上節目大多盡量避談政治議題,吳宗憲這回究竟是被安排或是主動開啟話題,他則沒再多作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吳宗憲#中國#綜藝#面具#一點不能少#黃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664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