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寇世勳包三奶? 陸導演部落格爆料


發佈時間:2010/08/26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性格小生寇世勳日前才傳出身體不適,有中風徵兆,現在又被電影「風聲」的導演之一高群書,在部落格上爆料,暗指寇世勳在大陸「霸佔小姑娘」、「包三奶」,甚至還說台灣是個「腐朽沒落」的地方,讓寇世勳粉絲一片怒吼,不斷指責這名導演,「太沒同情心」。

電視劇「桔子紅了」:「你以為你叫曾大夫躲著我,我就找不到他了嗎?我,我沒有啊!」

紅極一時的性格小生寇世勳,日前才傳出小中風,身體不適,現在又被人爆料,竟在大陸「霸佔小姑娘」?

爆料的是名大陸導演名叫高群書,是大陸電視劇導演,近期則導過電影「風聲」,他完全不認識寇世勳,卻在部落格上說「某台灣明星有大老婆和二老婆,卻還包三奶」,還批評「台灣是個腐朽沒落的省份」,竟能容忍一妻一妾。

有人認為,他暗指擁有2個老婆的寇世勳,粉絲護航,大罵爆料者是三流導演,還說他無恥,寇世勳都已經生病了,他還這麼沒同情心,惹得高群書直接回嗆,請「粉絲離開」。

他到底在影射誰?一目了然。演員寇世勳(2003.9.19):「我們也不要說我們富有教化的使命,不必戴那麼高的帽子,但基本上,他的確對觀眾是有影響的,對孩子對下一代都有影響的,這個是誰都不能抹滅的東西。」

寇世勳認為演藝工作,應該也要負起社會責任,對於自己擁有2個老婆的事情,他也感到後悔過;而寇世勳之子寇家瑞,則對平面媒體表示,「根本沒有第三奶」這回事。

由於目前聯絡不到寇世勳本人和家人,到底爆料內容是真?是假?可能還要等家人現身才能說分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寇世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72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