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化有雞排吃啦!霸氣醫挺柯P 「日送百份」要發10天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1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1 22:20
組圖/翻攝陳彥名骨科診所粉專、TVBS
組圖/翻攝陳彥名骨科診所粉專、TVBS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宅神」朱學恒今(1日)兌現選前承諾,前往高雄大放送,共在全市100多間雞排店發出2萬多份,其中600份由他自掏腰包,吸引不少人前往排隊,彷彿今天是「高雄雞排節」。不過,彰化的鄉親也不用羨慕,因為有醫師為了慶祝台北市長柯文哲連任,將連2個禮拜每天送出100份雞排。 

在彰化經營骨科診所的醫師陳彥名日前在臉書表示,「縣市長選舉結束~幾家歡樂幾家愁~恭喜超越藍綠的柯文哲市長順利當選連任~陳彥名骨科回饋大竹鄉親~將免費發送1000份雞排~12/3~12/7,12/10~12/14,星期一至星期五,每天下午四點半,每天限量100份雞排,發完即停」,店家地點則在大竹派出所旁。

 

圖/翻攝陳彥名骨科診所粉專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我住彰化阿北當選我驕傲」、「陳醫師就是霸氣」、「爽啦,高雄雞排饗宴,彰化也有了」、「爽啦,高雄雞排饗宴,彰化也有了」、「同是彰化人,一樣支持柯阿北!超越藍綠,改變成真、持續發生」、「真假?那我要去排隊了」、「太猛了,說到做到」、「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今年九合一大選隨著「韓流」吹襲逐漸升溫,選前「祭品文」更是滿天飛,加上朱學恒也和網友對賭,承諾韓國瑜當選就請雞排,而許多韓粉紛紛加碼,讓今天的高雄彷彿在舉辦「雞排節」;不僅如此,台北市也有業者慶祝市議員高嘉瑜連任,同樣送出免費雞排回饋鄉親,現在彰化也有人跟進,讓雞排熱潮在全台延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雞排#柯文哲#陳彥名#祭品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74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