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票日排隊3小時 男中風家屬擬提國賠

記者 黃暐迪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1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1 16:31

桃園一名58歲的蔡姓男子,疑似因為投票當天排隊近3小時,身體不適當場昏倒,送醫治療後返家,隔幾天又突然昏倒送醫,被診斷是腦中風,開刀治療,至今人還沒清醒,家屬質疑都是因為排隊投票的關係,找上議員陳情,要提國賠。

圖/TVBS

 
救護人員vs.蔡姓男子:「放鬆,放鬆不要動。」

58歲的蔡姓男子,人被抬上擔架,送醫治療,24號上午11點多,蔡姓男子跟老婆出門去投票,但因為人潮隊伍長,老婆還要上班,所以返家作罷,下午蔡姓男子聽老婆交代,再次前往排隊投票。

圖/TVBS

這一排將近3小時,男子投完公職人員票後,還來不及投公投,就突然昏倒送醫,當天儘管返家,但沒隔幾天男子再度昏倒,腦中風開刀,至今昏迷不醒,家屬認為都是因為投票排隊等太久影響,準備提出國賠。
 

桃園市議員黃婉如:「公投要綁選舉的話,你必須要有一個舒適的環境,還有要有多的工作人員,不應該讓民眾這樣一直等一直等。」

圖/TVBS

家屬向議員陳情,認為如果當天不用在烈陽下等候,就不會出狀況。

律師張軒豪:「雖然說他有高血壓的病史,可是這個案子最難處理的是,關於說因果關係到底怎麼證明,因為其實他有這個病史,也不一定發生這樣的結果。」

律師說要證明因果關係有難度,能不能國賠,選委會還在了解細節,也會配合面對,但誰也沒想到男子,在投票時身體不適,人至今還躺在加護病房,讓家屬難以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賠#排隊3小時#昏迷#高血壓#中選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1072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