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命大!35歲女「跳」入捷運軌 僅腳傷

記者 蔡沛玲 / 攝影 廖廣賓 許峰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26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捷運晚間驚傳有民眾跳軌,讓警方和捷運人員都嚇了一大跳,原來在晚上7點27分,捷運頂溪站月台,有一位35歲、領有中度精神障礙手冊的李姓女子,在列車即將進站時,突然跳入軌道,列車立即煞車,所幸女子因為被捲入避車道中,沒有生命危險,只有雙腳受傷。

警察拿著測量器,清潔人員拿著拖把,頂溪捷運站月台聚集大批站務人員和警方,氣氛異常緊張,原來才幾分鐘之前,往南勢角的列車剛好進站,有一名35歲的女子,突然跳入捷運軌道。

捷運警察隊副隊長鄧福聲:「進站的時候,滑下去,然後被捲入車底下,被推進去,推到避車道裡面,所以她的兩腳受傷。」

真的是福大命大,整個人被捲入捷運軌道的凹槽,人只有雙腳受傷;時間發生在晚上7點27分,女子跳下之後,被列車捲入,卡在月台下方1/3的地方,列車還在民眾全部下車之後後退,約莫花了半個小時,警方才順利將女子救出,送往永和耕莘醫院急救。

記者:「你大概等了多久?」民眾:「那個時間,就是下班的尖峰時間,我大概等多久,我從台北車站換車,那大概10來分鐘。」

捷運列車也在晚上8點07分,恢復正常雙向行駛;捷運警察表示,這名女子領有中度精神障礙手冊,為什麼會跌落軌道,警方還在了解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476

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