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你按摩」女隨機搭訕男 迷昏洗劫財物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9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9 19:50

台北市出現一名女迷魂盜!她隨機在路邊找陌生男子,跟對方搭訕說自己的按摩技術很好,然後就帶著男子去體驗,只是被害人喝了女子加入安眠藥的飲料後,往往不到半小時就昏睡,接著身上的財物就被洗劫一空,女子以相同的手法至少犯案兩起,得手將近1萬8千元,警方是落實盤查勤務,發現女子包包內有多名被害人提款卡,意外抓到這名強盜犯!

圖/TVBS

 
旅館櫃臺前,女子十分老練,開口就是跟服務人員說要休息,當時站在她身旁的就是不知情的被害人,兩人前往房間後大約過了一個小時,女子出現在走道上,只是只有她一個人,原來男子那時已經昏倒在房間內,眼前這名女子,就是在萬華出沒的女迷魂盜!

圖/TVBS

警方調查,嫌犯經常出沒在龍山寺一帶,看見有單身男子就靠近搭訕,她都會跟被害人說,自己的按摩技術很好,要對方跟她去旅館示範,陌生男子答應後,女子再趁機把加入安眠藥的飲料拿給被害人喝,等人熟睡後,洗劫男子身上的財物,由於飲料內的安眠藥成分很多,曾有男子喝下飲料後,半小時內就昏倒,只看見嫌犯獨自離開。

台北市桂林所所長張伯榮:「以假借按摩的理由,帶往附近的旅館,然後趁機提供摻有安眠藥成分的飲料,給被害人飲用,被害人經過飲用之後,他就陷入昏睡的狀態。」
 

圖/TVBS

警方調查,嫌犯以相同手法,4天內犯下兩起案件,得手將近1萬8千元,案件之所以會曝光,是因為女子在街頭閒晃被盤查,員警先發現毒品,又在包包內發現被害人的提款卡,深入追查才破獲女迷魂盜,研判受害不只兩人,將擴大清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迷魂盜#按摩#安眠藥#昏睡#洗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1070

0.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