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袋付費塑膠袋許常德Lulu博主車震淹水地震張小燕黃子佼擴大範圍
  • 搜尋:

    迷魂盜 結果共53筆

  • 下體裸露猝死摩鐵!警驗出「保險套關鍵跡證」揪出迷魂盜

    台中一名林姓男子去年不明原因陳屍於某汽車旅館,他下半身裸露,床舖上還有拆封過的保險套,警方循線找到涉嫌重大的陳姓、江姓女子,她們聲稱,林男酒後意圖性侵,早就提前離場,更指其應該是事後召妓,「馬上風」猝死,不過警方最後在該保險套上採到江女的手汗,並在林男的體內中檢出安眠藥成分,江、陳2女才坦承,對林男下藥後洗劫財物。
    2022/03/05 09:55
  • 萬華迷魂盜專門洗劫阿公 6旬嬤遭北檢起訴求重刑

    有多項竊盜前科的67歲黃姓女子,近年來在台北市萬華區搭訕年長男子,灌醉對方後洗劫財物。台北地檢署今天依強盜、竊盜等罪起訴黃女,請法官從重量刑,並強制工作。
    2021/03/04 11:49
  • 網傳「北捷迷魂盜再現」引恐慌 警方澄清為舊謠言

    台北捷運警察隊今天表示,網路近期流傳「遭使用迷香、麻醉劑攻擊」等疑似被害人留言,造成民眾誤認捷運站有迷魂盜,經查皆是先前網路留言,近期無類似報案紀錄,呼籲別轉傳。
    2020/09/18 11:55
  • 持玩具槍行搶噴辣椒水 「迷魂盜」曾砍傷人

    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陸續在萬華地區犯下多起搶案,曾持玩具槍行搶,噴辣椒水,當街搶走婦人2千元,甚至還逼迫另一名受害女子吃FM2,拿刀砍傷對方,只是每次交保之後,又跑到萬華再次犯案。
    2019/12/16 11:54
  • 女迷魂盜!66歲婦裝嫩騙尋芳客 下藥劫財

    專拐尋芳客,下藥劫財!台北市一名66歲的婦人,經常假扮成年輕的應召女子,隨機搭訕尋芳客,先相約公園喝酒助興,在被害人飲料內摻安眠藥,等對方昏昏沉沉後,趁機劫財,她2年內,涉嫌犯下20起下藥強盜案,被害人清一色是尋芳客!
    2019/11/26 11:54
  • 女網友趁男昏沉盜刷卡 檢僅「竊盜」起訴

    今年6月,台北市發生一起疑似迷魂盜的案件!檢方偵結以竊盜罪起訴,當初被害人指控和女網友碰面後,在對方家喝了薑茶和吃止痛藥,就開始昏睡,後來收到銀行簡訊,才知道卡片被人盜刷買香水和金飾,去醫院抽血還呈現安眠藥中毒情況,由於女子家中搜出的藥品,沒安眠藥的成分,迷昏這部分,檢方認為罪證不足!
    2019/11/05 12:31
  • 「來我家喝茶」 與女網友吃飯慘遭迷魂盜刷

    與女網友約吃飯,對方竟是迷魂盜!被害人說,雙方透過網路軟體認識1年多,6月底相約台北市天母商圈見面,但聊不到半小時,女子就邀他回家喝茶聊天,沒想到不到喝下去,他漸漸失去意識昏了過去,醒來時已經晚間8點多,硬撐著身體回家休息,隔天去領錢時,驚覺金融卡被盜刷將近2萬元,立刻報案並到醫院檢查,確認真的被下藥。
    2019/07/05 21:05
  • 天母百貨離家近! 女迷魂盜非首次盜刷

    持續追蹤,43歲的謝姓女嫌犯,就住在天母,似乎知道住家附近有百貨公司,盜刷被害人的信用卡,已經不是第一次,警方調查,由於被害人的信用卡,有一張沒簽名,所以被嫌犯冒用,事後女子落網坦承盜刷,卻不承認有下藥,只是家中被搜出安眠藥,被依強盜罪移送。
    2019/07/05 20:43
  • 她住在這!藏身板橋 飯店機警逮迷魂盜

    持續追蹤案發後,這名精品服飾店女老闆,把自己受害過程,以及嫌犯照片PO上網路,提醒同行注意,但有飯店員工打110通報,這名迷魂盜就住在他們飯店內,警方上前逮人,當場查扣精品服飾等證物,更查出這名林姓女嫌犯,在七年前,自稱是芭蕾舞老師,愛情詐騙工程師400多萬元,遭檢方起訴。
    2018/12/25 20:19
  • 迷魂盜現蹤? 誆減肥藥服飾店遭騙90萬貨

    西門町一家精品服飾店,24號下午有一名林姓女顧客上門,因為是熟客了,老闆娘也不疑有他,當她說自己是因為吃減肥藥變瘦時,就開始鼓吹老闆娘也要吃,結果吃下三顆後,竟開始昏沉沉的還睡著,對方竟趁機拿走手機,還騙其他員工說已經把貨款結清,搬走90多萬的貨品。
    2018/12/25 16:22
  • 「幫你按摩」女隨機搭訕男 迷昏洗劫財物

    台北市出現一名女迷魂盜!她隨機在路邊找陌生男子,跟對方搭訕說自己的按摩技術很好,然後就帶著男子去體驗,只是被害人喝了女子加入安眠藥的飲料後,往往不到半小時就昏睡,接著身上的財物就被洗劫一空,女子以相同的手法至少犯案兩起,得手將近1萬8千元,警方是落實盤查勤務,發現女子包包內有多名被害人提款卡,意外抓到這名強盜犯!
    2018/11/29 19:37
  • 瞎!網路盜圖大頭照 誤傳成迷魂盜

    網路使用方便,資料幾乎唾手可得,但卻也成為犯罪的溫床,根據警政署統計,今年1到6月份就累積了6千多件網路犯罪,其中侵害智慧財產權就佔了1千多件,盜圖事件頻傳,甚至有名邱老闆照片被人惡意盜圖,還誤傳是迷魂盜,傳遍各大社群平台,害他生活都受到影響,決定報警,不排除揪出兇手提告。
    2017/10/28 17:56
  • 換完點滴失去意識 義大醫院「迷魂盜」劫財

    高雄市義大醫院出現少見的詐財手法,一名年長病人在院區內草坪上休息時,有自稱是醫護人員的男子出現,告知點滴快打完需要更換,沒想到之後就昏迷,清醒後身上的1萬2千元不翼而飛。院方接獲通報後,初步判定是鎮靜劑,已協助老翁報案,並加強巡邏。
    2017/10/17 21:42
  • LINE瘋傳「香皂迷魂盜」警抓詐騙 破謠言

    通訊軟體LINE上,最近瘋傳一張男子的照片,說這個人拿香皂到府推銷,只要一聞到就會昏倒,他再趁機搜刮屋內財物,彰化警方逮捕嫌犯,發現他的手法,是以假冒檢察官的名義,詐騙民眾匯款,並非謠傳的香皂迷魂盜。
    2015/07/31 16:38
  • 恐怖女迷魂盜!咖啡摻鎮定劑 喝一口就暈

    恐怖女迷魂盜,做案足跡遍及淡水、北投、士林!住在淡水的杜姓女子,去年耶誕節開始,陸續拿加了鎮定劑的咖啡,免費請精品店的員工喝,被害人只喝一、兩口,就開始頭暈,伺機拿走衣服、包包等值錢物品,犯案至少10起,警方說,女嫌犯很狡猾,為了避免追緝,做案都搭乘公車、捷運,只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最後因為凸眼、嘴角有痣,被被害人認出,落網收押
    2014/12/14 20:13
  • 【破案一線間】劫殺3運將!「凡走過」追影像 逮女煞

    身材瘦小,只有145公分的女子,竟然是背負3條人命的迷魂大盜!這名長相平凡的女嫌犯,專挑車站排班的計程車司機下手,一上車,就主動攀談,輕聲細語的施展媚功,破除運將的心防,然後提議到汽車旅館喝酒休息,再偷偷把安眠藥水,加到酒裡,等被害人喝下迷魂酒,再騙對方洗鴛鴦浴,等藥效發作,就洗劫財物,再快閃離開,結果一連有3名運將,因為昏睡浴缸,不幸溺斃,十幾年來,靠著相同手法,洗劫至少14名的司機,其中有3個人,就命喪她的手中。
    2014/09/28 20:23
  • 超商迷魂盜 下藥趁昏睡偷手機錢包

    彰化出現超商迷魂大盜,一對失業男女在超商隨機選定被害人,趁他離開座位時,把預先準備好的安眠藥水倒進被害人水杯裡,趁他喝下昏睡,再偷走被害人的財物,由於這這名被害人,前一天就在同一家超商被這兩人偷走手機,隔天又遇到他們,被害人已經有警覺事先打電話報警,雖然自己又被下藥迷昏,但還是幫助警方抓人。
    2014/07/20 17:50
  • 迷魂盜財? 香客枕包睡仍遭竊1萬多元

    電影戲劇裡常看到,不軌之徒常拿迷魂香犯案,現在一名賴姓婦人也懷疑自己被用同樣手法,盜走身上錢財!17日賴姓婦人帶團到台南代天宮,但卻遭竊16300元,但奇妙的是明明把背包枕在頭下,小偷竟然可以只偷走皮夾裡的紅包,還把背包放回原位,讓她還疑她被迷昏,才會完全不知情,另外住在隔壁房的同行司機,同樣也遭竊4萬多元,但廟方表示目前沒有明確證據表示遭人下藥迷昏,會再多留意香客大樓的安全。
    2014/05/21 13:50
  • 曼谷現女迷魂盜! 2華航副機師遭劫

    最近出遊到泰國曼谷,恐怕要小心女迷魂盜,月初2名華航副機師,在機組固定下榻飯店附近酒吧,碰上泰國女子搭訕,疑似在回飯店續攤喝酒時,遭下藥洗劫;旅行社透露,飯店所在的蘇坤蔚區,雖然相當時尚熱鬧,但也靠近紅燈區,有許多夜店、比較複雜,華航方面則不願透露細節,只強調兩名副機師在當地報了警,由於帶外人回房違反規定,2人都記過懲處,甚至其中1人遭到停飛。
    2012/10/31 12:01
  • 迷魂女盜!酒摻安眠藥劫財 7旬翁亡

    又出現迷魂女大盜!桃園一名70歲老翁,昨晚在汽車旅館內被人發現,全裸陳屍在浴缸內,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和他同行的38歲賴姓女子,匆忙離開現場,循線逮人,嫌犯供稱,她在公園誘騙老翁到旅館後,再偷偷把安眠藥摻入高粱酒中,將老翁迷昏劫走財物。卻導致老翁疑似滑落浴缸,不幸溺斃。
    2012/03/02 17:56
  • 公車迷魂! 女搭訕買飲料下藥洗劫

    台北市出現公車迷魂盜,一名59歲的高姓女子,在萬華一帶的公車站出沒,專挑落單的中年男子下手,先是主動攀談,藉口一起搭車買飲料,伺機下藥,等被害人昏睡,再洗劫對方身上財物,還有人一口氣就損失6萬多元。
    2011/12/08 23:34
  • 色誘害死3運將! 女迷魂盜改判無期

    女迷魂盜江雲卿,去年3月被警方抓住,她涉嫌勾搭計程車運將,包車邀約洗鴛鴦浴,再趁機迷昏劫財,其中有3名受害者因此喪命,原本被判3個死刑的她,昨天被高等法院判處無期徒刑,免除死刑,但全案尚未定讞,還可再上訴。
    2011/09/09 08:18
  • 飲料下藥迷昏老闆 長髮女偷金飾

    高雄發生一起外勞商店老闆被下藥迷昏,還遭到洗劫的案件,3名嫌犯因為看外勞商店生意不錯,竟然策劃搶案,並派出一名女子藉著跟老闆攀談,其實在青草茶裡下藥,看老闆昏沉倒地,3人趕緊大肆搜括財物,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10/12/11 12:26
  • 色誘毒殺3運將 女迷魂盜判3死刑

    女迷魂盜江雲卿今年3月被警方抓到,涉嫌勾搭計程車運將,包車邀約洗鴛鴦浴,再趁機迷昏劫財,其中3人還因此喪命,板橋地院昨天宣判,判處她3個死刑。
    2010/10/22 11:36
  • 撞邪?洗劫? 兵載老婦卻遭迷昏棄深山

    農曆7月,在13日星期五的下午,有一名簡姓阿兵哥騎著機車,從營區打算到醫院洽公,途中因為看到一名長頭髮的老婦人蹲在地上,央求「少年耶,載她一程嗎」?10幾個小時過去,直到隔天這名簡姓阿兵哥,卻在太魯閣國家公園被發現躺在地上,身上只有一條長褲,而阿兵哥的機車以及好幾十萬元的公款,全都不翼而飛,警方初步懷疑,阿兵哥可能是遇上了迷魂大盜。
    2010/08/16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