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菜龍舟隊員」照片製月曆 義賣助弱勢

記者 呂中漁 / 攝影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8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8 13:57

在亞運一戰成名的龍舟隊,除了在亞錦賽更上一層樓,囊括三面金牌,被稱為天菜軍團的他們 訓練時的拍攝照片,更製成月曆,在網路上義賣,全數義賣所得,將捐給花東地區弱勢團體。

圖/TVBS

 
陽光猛男齊聚一堂,不是要秀精實身材,他們輕艇龍舟隊的隊員,不只在亞運奪下兩面金牌,在亞錦賽更上一層樓,而他們最近進行訓練拍攝照片,製成年曆,在網路上義賣。

龍舟隊教練侯鴻章:「因為這些年輕運動員,大多都來自於花蓮地區的比較弱勢的家庭,因為這次剛好能讓世界看見台灣,然後所以他們的想法就是說,大家一起來拍攝這個,來幫助這些弱勢的團體。」

圖/TVBS

龍舟隊隊員吳陳柏:「不會覺得你身材很勻稱嗎?他們比較勻稱。」
 

被稱為天菜軍團,他是四月年曆的封面人物吳陳柏,陽光的外型, 謙虛的表示,隊友其實比他還要壯。

龍舟隊隊員 林聖儒:「我們那時候都是在集訓的過程,所以都不用去準備什麼,大家身材應該都還有。」

而他是六月的人物林聖儒,說沒有特別為拍攝做準備,因為大家平常辛苦的訓練,早就已經鍛鍊出結實的身材。

圖/TVBS


龍舟隊隊員殷琬婷:「所有的隊員都是男生, 那你跟他們一起訓練會不會覺得特別辛苦,因為只有你一位女生,還好耶,因為訓練都是一樣,都是辛苦的。」

身為龍舟隊唯一的女生隊員,殷琬婷表示不怕吃苦,會繼續跟著隊員們一起努力。

龍舟隊教練侯鴻章:「目前他的所有收入的所得,全部都要捐給弱勢團體。」
 

除了天菜,另外新北市消防局,按照過往,也會推出猛男月曆,但因為月曆只會配合宣導活動使用,並不會對外販售,民眾可透過捐發票做愛心。將月曆帶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猛男#月曆#公益#龍舟隊#亞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02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