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賣泳裝底褲沾黃漬 網美張瀅公開道歉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7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7 14:51

有女網友參加網美聯合舉辦的二手拍賣會,不過很多商品都沒篩選,其中最噁心的是一件「未清洗的連身泳衣底褲」,上頭還有乾掉的黃漬,而泳裝的主人是網美張瀅,對於商品未篩選,她也公開道歉了。

圖/翻攝自mimisayhihi Ig

 
恩綺的野餐時間:「妳太快衝出來!妳幹什麼?還沒啦,幹什麼?」

曾經在大學生了沒當固定班底的米恩綺,又被稱為mimi張瀅,畢業後轉行當模特兒的她,現在是知名網美,IG放上各種美照,最近參加聯合二手拍賣會,不過卻被網友發現噁心泳裝。

連身泳衣底褲出現沾滿乾掉的黃漬,上頭標價500塊,但明顯就是未清洗過就拿出來拍賣,讓網友說隔著螢幕看都覺得噁心,後來網友比對找到泳裝主人就是張瀅,8月份她曾PO一樣的泳裝照,另外還有很多商品,幾乎都是未篩選過,包括泛黃的運動鞋還有已經見底的彩妝品,都讓網友看了傻眼。

 
被指控賣噁心泳裝,張瀅也在26日下午發文做出回應並道歉,坦承自己有錯,沒有把品質把關好就上架,讓購買商品的人失望了,也會全部退費,同時也承諾絕不讓這種事再發生,希望能夠讓事件就此平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拍賣#泳裝#網美#張瀅#米恩綺#噁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13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