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女友出氣!遭PO文辱罵 燒前男友機車

記者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6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6 18:11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因為女友遭前男友PO辱罵,為了她討公道,約對方談判,結果前任男友沒出現,竟糾眾到被害人住家附近,丟信號彈,還燒毀對方機車。

圖/TVBS

 
就在騎樓旁,一群黑衣人聚集在一起,過沒多久,突然冒出熊熊火光,仔細看他們竟然是點燃信號彈燒車,而且丟完就跑,瞬間整輛車陷入火海,等到撲滅,機車只剩下支架,全被燒毀。

記者:「機車燒得面目全非,幾乎快分不清這到底是什麼車,原來導火線,竟是為了替女友復仇。」

圖/TVBS

其實丟信號彈的是林姓嫌犯,他不滿女友的前男友卓姓男子,分手後竟在臉書PO文辱罵女友,讓他很不滿。先和對方約好在河堤談判,結果說好了又沒來,一氣之下,就和找來朋友到對方經常出沒地方想堵人,還真的遇到,一發現他出現,立刻丟出信號彈。
 

卓男VS.記者:「有阿有約要談判 ,但我也沒等到人 。」

圖/TVBS

說好要談判,結果雙方人馬根本沒有約好,一人跑一邊,導致林姓嫌犯惱羞成怒,丟信號彈洩憤,卓姓男子也一臉無奈。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2個小時內就將人逮到,現在為了女友不僅得被移送法辦,恐怕也得賠償對方的車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談判#情感糾紛#燒毀#機車#信號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598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