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凱特王妃不合?  梅根將搬至溫莎莊園待產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6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6 14:55

為了迎接兩人的第一胎,英國皇室宣布哈利與梅根,將準備搬家到空間更寬敞的溫莎莊園,不過這也更加落實了外界揣測梅根與凱特不合的傳聞。對哈利與梅根的第一個寶寶,現在賭盤更是從性別到名字都有人下注,最近賭博公司還收到一筆鉅款,賭梅根會生雙胞胎,懷疑對方掌握內幕消息,賭博公司決定立刻封盤。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10月中宣布懷孕,預產期在明年春天。為了迎接兩人第一個孩子,他們將從肯辛頓宮,搬到比較寬敞的溫莎莊園。

記者:「官員表示,哈利和梅根,也就是薩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將從倫敦中部的肯辛頓宮,搬到溫莎莊園的浮若閣摩爾小別墅,時間預計是明年初。」

新搬入的小別墅面積達14公頃,總共有10間臥房,周遭綠意盎然,許多皇室成員都曾在這裡居住過,也是梅根待產的理想地點。

 
梅根懷孕後,外界都在猜胎兒的性別、名字。甚至有賭博公司,收到一筆鉅資,賭梅根會生下雙胞胎,公司懷疑出資者掌握內幕消息,決定立刻封盤。只是梅根嫁進皇室後,一直被外界傳言,說與嫂嫂凱特王妃處不來。這次搬出去住,更被認為是想藉著生產機會,躲避凱特王妃。

記者:「凱特比任何人都更了解,要融入皇室家庭的壓力和挑戰有多大,她發誓要盡她所能幫助梅根。」

不過也有報導指出,其實梅根和凱特兩人關係,沒有外界想得那麼糟糕。

記者:「要當凱特的朋友,就必須要和她妹妹兼好友琵琶,相處得當,所以不意外地,梅根在2017年5月20號,現身在琵琶的婚禮。」

除了參加凱特妹妹婚禮,梅根曾在受訪時稱讚凱特很歡迎她;在梅根懷孕時,也曾有皇室發言人透露威廉夫婦替她開心。究竟兩人關係是好是壞,外界各自有不同解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根#凱特#哈利王子#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688

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