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少女當街流出血塊 送醫後才知不是月經…


發佈時間:2018/11/25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5 22:26
民眾路過公車月台驚見地面上有超大團血塊,嚇得趕緊通知救護人員。圖/截取自看看新聞網
民眾路過公車月台驚見地面上有超大團血塊,嚇得趕緊通知救護人員。圖/截取自看看新聞網

深圳18歲小麗(化名)在等公車時,下體竟無故流出血來,止也止不住,甚至還流出超大團血塊,嚇壞在場路過民眾。小麗原本還「以為那些血是月經」,沒想到送到醫院診斷後,才知道自己流產了

根據《看看新聞網》報導,民眾路過中國科學院深圳大學醫院的公車月台,驚見地上有著一灘長10公分的血跡、超大團的血塊,嚇得趕緊通知救護人員。救護人員到場後,看到蹲在路旁的小麗還流著血,立刻上前詢問狀況,並要將她帶回醫院。不料,卻被以「沒錢」為由遭拒。但事關人命,救護人員仍強行先將她送往醫院診斷。

 

經診斷結果,小麗確診為「先兆性流產」,婦科醫生證實已懷孕,但沒有明顯的妊娠跡象,「所以從臨床上考慮是完全流產,給她進行一些處理,現在患者的病情是穩定的。」

出院後小麗很快就回到工廠上班,她透過媒體採訪時表示,很驚訝自己有了身孕,「我真的不知道,我以為是月經延遲失調了,才以為那些血是月經」,然而她也向醫護人員深表謝意,救回她一命。

18歲的小麗「以為那些血是月經」,沒想到自己有了身孕流產了。圖/截取自看看新聞網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月經#流產#先兆性流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588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