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體咘咘!梧桐妹曝光機票 賈修婚禮這些好友將抵達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4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4 12:06
圖/翻攝自Instagram
圖/翻攝自Instagram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日前決定要補辦婚禮,婚宴將於明天(25日)在峇里島舉辦,雙方親友長輩以及不少藝人好友都陸續抵達當地,包括好友柯佳嬿和坤達分別在IG限時動態悄悄曝光行蹤,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今早也在IG開心秀出機場照。

梧桐妹今早在IG貼出1張機票照。圖/翻攝自Instagram

 
梧桐妹今天早上8點在IG貼出1張機場照,照片中她秀出護照和機票,雖然並未露出正臉,但隱約可見她穿著黑色膝上襪、休閒鞋,她還在照片下方寫上大大的「機場」2字,透露自己相當興奮、開心。

柯佳嬿、坤達分別在IG限時動態曝光搭機照。圖/翻攝自Instagram

此外,9月份剛舉辦婚禮、近日在馬爾地夫度假的柯佳嬿、坤達,今天也分別在IG限時動態曝光搭機照,照片中可見柯佳嬿身穿暗紅色外套,戴著墨鏡和白色帽子,坤達則是穿著軍綠色外套搭配墨鏡,2人動態中都沒有多提婚禮細節,僅簡單打上「Go!」

圖/翻攝自Instagram

 
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3年多,近日終於在峇里島補辦婚禮,擁有好人緣的夫妻倆,預計親友及嘉賓共百位到場,包括坤達、柯佳嬿夫婦、歐漢聲、黃鴻升等,另外,昨天曾國城就已帶老婆及2名兒女抵達當地,陳意涵也挺著孕肚和老公一起現身酒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賈靜雯#修杰楷#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490

0.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