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宅失火延燒2戶 7旬翁行動不便葬身火窟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2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3 09:37

台中太平大興11街附近的民宅,發生火警,起火的民宅冒出大量濃煙,火勢也迅速延燒捯隔壁兩間民宅,消防隊員趕到現場,部屬兩條水線滅火,不過在起火民宅客廳裡,一名年約70多歲的老人,倒在走道,被發現時,沒有呼吸心跳。

圖/TVBS

 
民宅屋頂冒出大量黑色濃煙,從窗戶,就可以看到明顯火舌,不斷竄燒,連屋頂,都有火苗,持續燃燒。

消防隊員抵達現場,趕緊拉水線滅火。這起火警,發生在台中太平大興11街,火勢延燒迅速,隔壁兩間民宅,也慘遭大火波及。正在家裡看電視的民眾,發現失火,趕緊打電話通報。

圖/TVBS

附近鄰居:「我們旁邊的電錶一直有聲音,想說是什麼走出來看,看到是隔壁老人家,出來看都冒煙了,回來就起火了。」
 

第三大隊中山分隊小隊長黃紹青:「濃煙很大就已經全面燃燒了,在客廳走道那邊,有發現一具罹難者,大概在80歲左右。」

根據消防人員了解,這名罹難的老人,年約70多歲,疑似行動不便,來不及逃生,才葬生火窟,而且附近鄰居也說,死者生前有好幾次,差點失火釀災的紀錄。

圖/TVBS

路近鄰居:「煮水都會忘記關火,一個老人家。」

由於起火的是木造平房,又緊鄰軍醫院,火災發生時,醫生和軍官也都熱心幫忙拉水線打火,總算順利控制住火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消防隊#罹難#火災#忘記關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692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