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豐年社長請辭事件惹議 藍委轟農委會行政不中立


發佈時間:2018/11/22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2 17:4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農委會所屬財團法人豐年社社長汪文豪請辭事件,國民黨團指農委會違反行政中立,要求農委會副主委李退之下台。

汪文豪日前疑因幫國民黨提名的雲林縣斗南鎮長候選人張有擇新書站台,被兼任豐年社董事長的李退之要求自動請辭。李退之21日表示,農委會立場是選舉期間,政府所屬財團法人、機關嚴守中立,不介入選舉相關活動。

 

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曾銘宗、首席副書記長吳志揚、副書記長柯志恩,以及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競選發言人周柏吟,今天在立法院召開「剷除異己,東廠就在農委會,不顧農民只顧選舉」記者會。

柯志恩表示,汪文豪不過就是幫斗南鎮出一本無涉政治的農業改革史,就要「被請辭」下台,這完全就是殺雞儆猴,告訴農會系統,做事如果對執政黨不利就要懲處。農委會不處理農漁民的生計問題,卻來處理選舉的問題,這根本是促轉會張天欽事件翻版。

曾銘宗則說,農委會已經違反公務員行政中立法,國民黨團要求李退之下台,也要求監察院介入調查,追查相關人員責任,移送懲戒。(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豐年社#汪文豪#請辭#行政中立#農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590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