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豐年社 結果共9筆

  • 轟豐年社替綠營輔選 他怒:這不算國家機器什麼才算?

    農委會旗下財團法人豐年社農傳媒,一向標榜是獨立農業媒體,不過近期豐年社邀約了數位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上節目,遭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質疑是替民進黨輔選,增加其曝光度,根本濫用公款行輔選之實。對此,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今(22日)就痛批,如果這個還不算是「國家機器」,那麼什麼才算是「國家機器」?
    2019/12/22 15:18
  • 肥貓又不中立? 農委會下兩單位遭立委揪

    農委會底下的農村發展基金會,被國民黨立委爆料,董事長蔡復進和陳菊關係好,上任後追加預算支薪給自己,被認為是肥貓單位,另外還有旗下財團法人豐年社標榜的獨立農業媒體,也被揪出最近節目狂找民進黨立委候選人,S被質疑根本行政不中立!
    2019/12/20 21:35
  • 豐年社長請辭 農委會:已由行政室主任代理

    農委會副主委李退之今天表示,為了讓豐年社持續運作,在社長汪文豪請辭後,由第一職務代理人豐年社行政室主任徐玉珊代理,待有繼任社長人選之後,董事會將進一步處理。
    2018/12/13 15:27
  • 選前綠營憂選情 拔豐年社社長 縣長、鎮長仍失守

    選前爆發農委會所屬財團法人豐年社,社長汪文豪,因為新書到雲林站台,和正要競選斗南鎮長的農會總幹事張有擇,牽上關聯,被農委會關切,慘遭"被辭職",現在選舉結束,汪文豪在臉書感嘆,一場選舉,縣長李進勇連任失利、張有擇也鎩羽而歸,一個出書事件所引發的政治解讀與結果,很諷刺。
    2018/11/25 22:02
  • 豐年社事件 陳吉仲:重新檢視功能與角色

    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今天表示,農委會會趁豐年社事件完整檢視其功能與角色;汪文豪無法繼續擔任豐年社社長,是因參與在雲林舉辦的候選人新書發表會,有行政不中立問題。
    2018/11/22 17:46
  • 豐年社長請辭事件惹議 藍委轟農委會行政不中立

    農委會所屬財團法人豐年社社長汪文豪請辭事件,國民黨團指農委會違反行政中立,要求農委會副主委李退之下台。
    2018/11/22 17:45
  • 豐年社社長站台新書發表會 遭關切「被辭職」

    農委會所屬的財團法人豐年社社長汪文豪,因為日前參加雲林斗南鎮農會總幹事的新書發表會,引起農委會關切,在農委會副主委李退之,和汪文豪的對話錄音檔中,農委會認為新書發表相關人等的組合太親藍,再加上雲林選情危急,所以讓汪文豪自請職。
    2018/11/22 14:52
  • 傳吳音寧接任豐年社長? 農委會否認

    農委會副主委李退之今天表示,對於地方區域有人利用豐年社進行政治、選舉活動,非常惋惜,一切仍在處理;並無報載將於縣市長及議員選舉後,由北農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接任一事。
    2018/11/20 10:59
  • 極端氣候灌溉學

    豐年社由林書帆、林慧貞、何嘉浩、謝佩穎、邱柏綱、康椒媛報導的「極端氣候灌溉學」報導獲選為第二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平面類優等獎。「極端氣候灌溉學」描述一滴水的價值該如何衡量?《財星》雜誌在2000年5月的全球水利產業特刊中就已預言:「水資源在21世紀的地位相當於石油,將決定一個國家的財富。」從這個角度來說,每年降雨量達世界平均2.5倍,卻名列全球缺水國第19名的臺灣,可說是「水資源的過路財神」,如何把水留住成了當務之急。若依各產業類別國內生產毛額(GDP)估算,每噸農業用水的產值遠低於工業,但水田除了生產糧食,也具有補注地下水、提供生物棲地等功能,更是重要的文化景觀。報導提出精準灌溉,從硬體的設置到作物整合,以及利用建設水文自動測報系統等方式,完整提出如何善用珍貴的水資源的全面性報導。
    2018/10/30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