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判決出爐 刑滿獲釋最快6週可返台


發佈時間:2018/11/20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0 09:29

孫鵬和狄鶯之子孫安佐在美國持有非法彈藥遭起訴,台灣時間20日凌晨判決結果揭曉,法官判決他刑滿獲釋。狄鶯和孫鵬半年來跨海救子,受盡煎熬,兩人聽到兒子獲釋後如釋重負。孫安佐將從拘留所轉押移民監獄,不過由於相關程序耗時,因此還要被多關至少6個禮拜,之後便會被驅逐回台灣。

圖/TVBS

 
記者vs.演員孫鵬:「恭喜喔,各位辛苦了謝謝。」

孫鵬對著鏡頭簡短說聲謝謝,狄鶯緊緊抿著嘴唇,強忍激動情緒,兩人接著十指緊扣、快步離開。雖然臉上帶著墨鏡,但看的出來如釋重負,因為孫安佐終於可以回家了。

孫安佐律師凱勒:「很幸運的,法官沒有依循量刑準則,而是判他當庭釋放,他的刑期已經結束,沒有緩刑、沒有監管,他被釋放了,聯邦案件結束了。」

 
圖/TVBS

孫安佐在美國非法持有彈藥,被拘留已經超過200天,19日在費城賓州東區聯邦地區法院聆聽判決。孫鵬在庭上作證,表示自己和狄鶯工作忙碌疏於管教,孫安佐的同學也替他求情,法官當庭宣判刑滿獲釋,將從拘留所移往移民監獄,律師凱勒也鬆了一口氣。

凱勒:「過去幾個月來我們很常相處,看到他在那樣的環境裡,以及看到他的父母如此煎熬,雖然他沒有講出來,但私底下我看得出來,他很難過,也覺得很難堪,讓自己的家人得經歷這些。」

圖/TVBS

原本孫鵬和狄鶯希望今天就可以帶孫安佐回家,也已經買好機票,不過得等移民局完成相關作業,所以孫安佐還要等至少6個星期才能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孫鵬#孫安佐#非法#判決#獲釋#跨海救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730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