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不感激傷害我的人!張韶涵金句連飆 酸民群攻范瑋琪


發佈時間:2018/11/19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9 12:32
張韶涵《吐槽大會》10分鐘演說金句連飆。圖/翻攝自張韶涵Angela Chang臉書
張韶涵《吐槽大會》10分鐘演說金句連飆。圖/翻攝自張韶涵Angela Chang臉書

歌手張韶涵昨(18)日參加陸脫口秀節目《吐槽大會》,按節目慣例接受現場嘉賓的吐槽和自嘲。過去她曾被棄養父母、鬧翻阿嬌等負面傳言纏身,但當她一站上主講台,金句連飆,正面回擊傷害她的言論,讓網友大讚「張韶涵在做自己!」不過也讓網友聯想到她和范瑋琪之間的恩怨,甚至到范瑋琪的微博留言「背叛友誼!」

張韶涵在節目上說,自己的歌很勵志,甚至被網友酸刻意貼上勵志標籤,「拜託,我沒有刻意勵志,我是天生勵志!」接著更說,「無論是事業,還是家庭,我都經歷過很多風風雨雨,有一句話叫感激傷害你的人,因為她讓你變得更強。但我只想說,傷害就是傷害,我不感激傷害我的人,沒有這些傷害,我也會變得更強,因為我不僅天生勵志,我還天生要強!」

 

這一番話讓網友聯想到張韶涵和范瑋琪過去的糾葛,還有不理智的酸民到范瑋琪微博留言「背叛友誼,還唱《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臉呢?」對此,范瑋琪罕見出面回應「我沒有背叛友誼,你不認識我,這樣說我很難過。」粉絲也心疼安慰,認為這都是刻意抹黑的言論。

范瑋琪微博出面回應酸民。圖/翻攝自范范范瑋琪微博


另外,張韶涵還被說演藝圈內朋友少,她表示「不是我朋友少,是我對朋友的定義不一樣,雖然朋友多了路好走,但我也不需要給我修路的朋友,我自己有翅膀。」10分鐘的吐槽演說表達自己不屈不撓的態度,激起大批網友肯定,被狂讚「太酷了」、「欣賞這個酷女孩」、「張韶涵在做自己!」
 

實習編輯/鄭宇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張韶涵#吐槽#勵志#范瑋琪#背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969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