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車「T字」停競選總部遭民眾投訴 候選人:私有地


發佈時間:2018/11/11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1 23:42

有民眾投訴,北市議員候選人競選總部門口常常有車輛違停,以T字形擋住人行道,讓他們只能走在馬路上,選總部回應總部是私人土地,車子則是訪客停,另外還有其他民眾說,有候選人競選看板鷹架採用竹子搭建有疑慮,對此建管處回應會到場會勘。

圖/TVBS

 
投訴人(變音處理):「紅磚道,我連走都沒辦法走,我要走在馬路上耶。」

附近住戶火氣很大,拍下競選總部前從人行道走下來,結果兩台黑車一直一橫,卡在路中央,讓他只能繞道走馬路。

投訴人(變音處理)vs.競選總部人員:「紅磚道是給人走的,(你可以去查嘛)你不要跟我講這個。(這都是私人地,這都是私人土地)」

 
圖/TVBS

住戶走進總部請他們移車,但總部人員強調這裡是私人土地,車子是訪客的。

競選總部人員:「來我們這邊就是客人啊,我們自己不可能去停這樣。」

雙方吵個不停,而競選車輛也被拍到...

競選車輛:「24號,24號,候選人跟大家問好。」

住戶隔幾天拍下競選車違停紅線,這是北市議員候選人陳錦祥競選總部,實際走訪內部人員跟陳錦祥本人都澄清,這塊的確是陳姓家族的私人土地,平常開放給民眾使用,一向跟附近鄰居互動良好,卻還是有住戶不滿,除了停車問題,竹鷹架也被放大檢視。

圖/TVBS

根據北市競選廣告物管理自治條例,第三條構造不得使用竹鷹架,雖然競選總部只要攀附外牆就可,但競選總部在私人土地搭起棚架,廣告看板用竹子支撐攀附外牆,界定模糊,北市建管處處長回應,得要親自會勘才能了解,另外還有萬華區議員候選人周威佑,也被網友PO文在臉書說,大型廣告鐵柱有違規嫌疑,競選總部發現後迅速將鐵柱拆掉。

 
周威佑競選辦公室工作人員:「其實一開始也是有,符合建管的法規申請,但是因為符合民意,也符合民眾需求,我們立即做馬上改善與處理。」

選戰激烈,競選總部看板也希望夠醒目讓選民關注,強調都會在建管處都會勘後才建設,對於造成不便,候選人幾乎都會立即處理,就是不希望影響選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選舉#選戰#投訴#違停#私有地#建管處#競選總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03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