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街上都「普通車輛」 炫富男讓瑪莎拉蒂秒成廢鐵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8 09:57
上海一名男子日前開著愛車到外地出差,結果把車子撞成廢鐵。(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上海一名男子日前開著愛車到外地出差,結果把車子撞成廢鐵。(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上海一名男子日前買了一輛瑪莎拉蒂,他自認車子造型酷炫且性能好,加上頗受友人的稱讚,讓他心生炫耀之意。日前他開著愛車到外地出差時,發現街上都是「普通車輛」,不自覺地又開始想要「炫富」,就在路上加足馬力,結果車輛不慎失控,撞上路邊行道樹,不但將樹攔腰撞斷,瑪莎拉蒂當場成了廢鐵。

根據《現代快報》報導,住在上海的湯姓男子,他在2014年買了這輛白色的瑪莎拉蒂,許多友人都十分稱讚,讓他因此自豪炫耀。日前他開著愛車到宿遷市泗陽縣出差,看到滿街的「普通車輛」,鄙棄嫌惡之心油然而生,於是就重踩油門,引擎發出轟鳴聲,打算讓其他人好好見識。

 
事後調查男子因為想在路上炫富一番,結果加速不慎失控撞上路邊行道樹。(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只是當地這幾天都在下雨,能見度差且路面濕滑,湯男加速之後車輛不慎失控,撞到了一旁的行道樹,樹被當場攔腰撞斷,瑪莎拉蒂也瞬間成為廢鐵。所幸安全氣囊及時彈出,湯男並未受傷。

警方調查之後,認定是湯男在行車時突然加速,但因為天雨路滑,導致車輛失控打滑才會自撞行道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瑪莎拉蒂#普通車輛#炫富#油門#行道樹#廢鐵#安全氣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508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