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期中選舉 臉書和Google靠廣告大賺成贏家


發佈時間:2018/11/07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7 12:4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期中選舉今天登場,早在計票結果出爐前,就有明顯的贏家浮出檯面。在線上政治廣告引發爭議數個月來,谷歌(Google)和臉書Facebook)依舊從政治廣告取得意外收穫。

彭博報導,政治廣告總支出料將達90億美元(新台幣2790億元),創新紀錄,超越2016年總統大選開支。數個月來有關俄羅斯人利用臉書、推特、Google和YouTube干預美國大選的憤怒,並沒有讓政治廣告買家卻步。

 

曾任研究公司Borrell Associates執行副總裁的卡西諾(Kip Cassino)說:「這是考驗政治數位化的一年。他們想看到的是,可以投放多少數位政治廣告,但不致讓人感到真的不安。」

根據Borrell Associates的估算,今年的數位政治廣告支出是2014年期中選舉的25倍以上,占今年政治廣告支出估值的20%,來到將近18億美元。KantarMedia/CMAG未計算一些線上活動後,預估2018年線上政治廣告支出為9億美元,高於4年前的2.5億美元。

臉書表示,從200多萬個政治廣告中進帳3.54億美元。Google在選舉透明度報告中表示,從2018年5月底至今,光從聯邦候選人和現任者的廣告,就進帳約7470萬美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期中選舉

#臉書#Google#廣告#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5

0.1208

0.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