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到路邊停放車…三寶婦拿濕紙巾擦鈑金嗆:刮到車而已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5 0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6 10:17
桃園市日前又見三寶出沒,婦人把人家車子A到了,竟拿出濕紙巾擦拭鈑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桃園市日前又見三寶出沒,婦人把人家車子A到了,竟拿出濕紙巾擦拭鈑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桃園市一名女駕駛日前晚間要開車離開時,不慎擦撞停放在路邊的車輛,疑似想趁機逃逸;有民眾見狀立刻追上去告知「A到車了」,沒想到婦人一聽竟然惱羞成怒,反嗆「刮到車後而已啊!關你屁事」。接著拿出濕紙巾猛擦拭鈑金,誇張行徑讓人看傻眼。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提到,3日晚間9點多在桃園中正路上,當時一名婦人開車準備離開時,擦撞到前方車輛,當時她和老公看到之後,立刻追上前找對方理論。

 
目擊的女網友將事發過程分享上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雙方就在大馬路上爭執不下,不料肇事夫妻竟然惱羞成怒,不斷地持續跳針大喊「關你屁事!」接下來婦人竟然拿出濕紙巾,竟朝著車輛鈑金刮傷的地方不斷猛擦,甚至還不耐煩地說「刮到車後而已啊!」事後女網友和丈夫見狀,立刻報警處理。

其他網友看到這段經歷後,紛紛直呼「三寶永遠覺得自己沒錯」、「這樣擦刮傷就會不見,那還要修車廠幹嘛?」、「這樣擦漆都花了」;還有人更諷刺「你乾脆拿燙傷藥膏敷上去好了,傷口會好比較快?」也有網友無奈地說,「停在停車格內都會被撞,三寶果然是世界上最恐怖的生物」,但立刻有網友神回覆「更可怕的是,三寶竟然覺得濕紙巾可以擦掉鈑金傷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寶#鈑金#濕紙巾#修車廠#停車格#燙傷藥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76

0.2236

0.4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