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鬼開門?賊偷墳墓 20白鐵門變賣

記者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1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農曆7月俗稱鬼月,偏偏有人不怕鬼,鬼門才開,就專找墳墓區下手,跑去墳場偷竊值錢的白鐵門,拿去變賣!台中縣烏日「第九公墓」,一共有20多處墳墓的白鐵門遭竊,家屬氣憤,只能調侃小偷選在鬼月,把門偷走了,是幫鬼開門,雖然只是個玩笑話,家屬還得另外花錢重裝鐵門,防止野狗破壞家族墳墓。

選在鬼月,黃先生走進烏日山區第九公墓,放眼望去,一個個家族墳墓上,值錢的白鐵門都被偷走,不見了。黃先生:「這裡還有一戶,也不見了,那個也被偷了。」

家族墳墓上安裝白鐵門,後代就怕野狗侵入墳墓,破壞裡面祖先的骨灰罈,農曆7月鬼門才開,小偷膽敢偷墳墓的白鐵門,一偷就超過2、30個,通通拿去變賣,家屬氣憤外,只能說這小偷不怕好兄弟,膽子真大。黃先生:「可能7月,叫祂們(好兄弟)提早出來玩。」

整個第九公墓將近一半的白鐵門都被偷走,除非靠近大馬路邊的,小偷怕被人發現,都放過了,一個墳墓白鐵門重新安裝,恐怕就得花上1萬2千元,黃先生被偷怕了,決定花3千5百元,裝個比較不值錢的鐵門先用。

黃先生:「我也跟祖先說,趕快把門找回來。」記者:「叫你們組先去找?」黃先生:「對,找兇手,趁7月的時候。」

黃先生馬上報警,也要讓公墓內其他墳墓的後代,也去查查看看,是不是自己家族墳墓的白鐵門,也被小偷光顧,不要等下次掃墓的時候,才發現怎麼這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375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