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子瑜想考駕照! P檔、R檔傻傻分不清楚全場笑翻


發佈時間:2018/11/04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4 17:14

南韓女團TWICE最近登上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老么子瑜自爆想要考駕照,主持人靈機一動要她當場「S型路考」,爆笑的是,她上車先是被糾正忘記繫安全帶,連P檔都不知道是什麼意思,讓全場笑翻。

圖/翻攝自JTBC Entertainment Youtube

 
唱跳招牌歌曲〈TT〉,韓團TWICE帶著第六張迷你專輯《YESorYES》,登上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宣傳,老么子瑜自爆想要考駕照。

韓綜《認識的哥哥》:「聽說子瑜最近想考駕照是嗎?(是的!)那就用S彎拿過來,子瑜知道S彎嗎?」

主持人李壽根靈機一動,要求模擬開車示範S型路考,爆笑的是她先被糾正忘記繫安全帶,對於P、R檔也完全沒概念。

 
韓綜《認識的哥哥》:「直線行駛 放下方向盤,檔放到P,(什麼意思?)把檔放到P停車,把檔放到P停車,(倒車?)不是R!是P檔!」

默默地開始後退,把P檔搞成R檔,讓全場笑翻,也被虧她應該要落榜了,不少粉絲認為子瑜的呆萌很可愛,而日本女星橋本環奈,同樣人氣超旺。

近千名學生互相推擠,為了見偶像一面,橋本環奈3日下午原定參加東京立教大學的學園祭擔任嘉賓,但活動前現場一片混亂,還釀成意外,6人受傷,活動被迫取消。

學生:「像演唱會一樣,擠到沒辦法動,大家都跟著傳聞的方向跑,互相推擠。」

橋本環奈事後也發文致歉,表示現場出現狀況警方要求取消活動,無法和大家見面感到很可惜,希望受傷粉絲早日康復。她因為在《銀魂》不顧形象翻白眼、挖鼻孔,最近又演出新劇《我是大哥大》人氣飆高,粉絲受傷,她也相當心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子瑜#橋本環奈#駕照#P檔#R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1572

0.301